經過師傅的巧手刀工,尋常食材也能提升到超凡細緻的境界。

江浙菜的文思豆腐就是把豆腐化成千絲萬縷,搭配蔬菜絲、高湯燴煮成細緻湯品,便宜豆腐身價頓時翻漲數十倍

瑠玖餐廳老闆兼主廚劉勇良深諳這個道理,以文思豆腐衍生的酸辣湯便深得客人喜愛。

MA08_001  

私房酸辣湯250元
絲絲入口,口感軟滑,滋味酸香。平日供應,需預約

MA08_002
牡丹椒干絲180元
鑊氣十足,鹹香下飯。
廚房裡,傳來菜刀剁在砧板「咚!咚!咚!」聲響,師傅加緊手腳出菜,瑠玖主廚劉勇良知道在新北市經營餐廳的生存之道是菜色得多樣,且價格不能貴。他17歲入行,在江浙餐館歷練16年,也曾做魚翅、粵菜,擁有近30年的紮實廚藝經歷,因此刀工、火候都能精準掌握。
從豆腐就能看出劉勇良的刀工。像是私房酸辣湯,其實是文思豆腐的翻版

豆腐與鴨血都得切成極薄的薄片再切細絲,一放水中攪開,便散成宛如針狀的細絲,調味則混合白醋和烏醋,「白醋是酸味的來源,而烏醋則是多了一股果香。」劉勇良說。
我喝了一口,那絲絲分明的豆腐,質地軟滑柔嫩,而肉絲帶來了紮實口感,兩種醋果然讓滋味酸得層次豐富。

更改人數 宜先通知
牡丹椒干絲也看得出刀工,豆干亦切成細絲,搭配紅色大辣椒絲和糯米椒絲爆炒,調味則以醬油與豆豉炒出鑊氣,鹹香味濃重。
瑠玖提供的菜色,人多較好點菜,不過,由於座位有限,因此訂位後,若是人數有異動,記得事先通知,以方便店家安排。

MA08_003
清蒸牛腱250元
湯汁清香,牛腱口感嘗來自然。

主廚劉勇良(右)入行30年,老婆向家琬負責外場。

MA08_005

200元【江浙菜】私房醉雞 飄散酒香

土雞腿以純紹興酒醃泡,加枸杞、人參等增添甘甜。表皮口感Q脆,肉質紮實,吃來溢出柔和酒香無苦味,滋味順口。

MA08_006

80元/顆
主廚東坡肉 質地柔嫩
黑豬五花肉以醬油、冰糖等滷煮4~5小時,起鍋前淋點紹興酒提味。趁熱品嘗,能感受皮脂豐富的膠質,瘦肉軟而不柴。

MA08_007
580元
奶湯砂鍋魚頭 鮮美無腥
湯底呈現濃白色,主廚劉勇良說:「濃白湯底使用雞骨、豬骨等熬煮,還加蔬菜、蘋果、昆布等,風味較清爽。」


【盆頭小菜】花生超美味魚皮厚Q

MA08_008
滷花生米50元

每天會準備3種以上小菜,其中又以花生和魚皮最受歡迎。花生除了加冰糖、蠔油等滷煮,還使用鮑魚醬讓味道更鮮,雖然看似不起眼,但花生入口鹹香涮嘴。而魚皮厚實,酸甜滋味很開胃

MA08_009
涼拌魚皮50元

MA08_010

煙燻豆皮50元

MA08_011

烤麩50元

【瑠玖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85號
(02)2219-2566
11:30~14:30 17:00~21:30
周二休 現金
附近不易停車

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530/35050060/%E5%88%80%E5%B7%A5%E4%B8%80%E6%B5%81%E7%B5%B2%E7%B5%B2%E5%85%A5%E5%8F%A3%E5%A5%BD%E7%B4%B0%E7%B7%BB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點此洽詢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專線:(02)2960-9098
lineID:dolag
skype:dolag46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思儀無名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期貨小儀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multicharts 期貨營業員 基隆開戶 台北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南投開戶 嘉義開戶台南開戶 高雄開戶 屏東開戶 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照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