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惡劣,警察竟逼無照騎機車的少年吃狗屎。桃園縣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3名警員,日前開車帶拒絕警方攔檢的2名少年回所調查時,在途中動私刑毆打對方,還逼吃狗屎,其中一名少年勉強吞下狗屎,事後拉肚子2天家長氣得向警政署檢舉,並控告所長和3惡警涉恐嚇、傷害、強制等罪。家長痛罵:「這種惡警根本不適合當警察!」

LN01_005

LN01_001

徐姓少年指著頭說遭警毆打,還被逼吃狗屎。
桃園縣警局和出事的派出所昨都不願透露3警身分。縣警局督察長周威廷說:「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且3警已接受調查,不便讓他們對外說明。」據了解,3名被控的惡警都是二、三十歲的基層警員。

LN01_002

馬姓少年拿臉被打腫照片,指控3惡警施暴。

無照騎車攔檢不停
2名少年一姓馬、一姓徐,都是16歲高中輟學生,住高雄;馬姓少年姊姊嫁到桃園南崁,他投靠姊姊打工,徐姓少年則到南崁找馬姓少年玩。
2少年昨向《蘋果》說明被惡警欺侮過程。馬姓少年說,本月8日深夜,他和徐姓少年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騎車,遭警攔檢,他因害怕亂竄逃到桃園市區,約2小時後接到姊姊電話要他們投案,可是他們不認識路,只好告訴警員所在位置,隨後見3警開巡邏車來接他們。

LN01_003
兩少年指控三警將他們帶到桃園蘆竹鄉這處空地毆打,還逼吃狗屎。

警拿三星手機敲頭
馬說,3警一見到他們就說:「很會跑哦!」還嗆:「叫竹聯幫老大把你們的手腳打斷!」接著動手甩他們巴掌和打頭;上警車後,一警搜身發現他用三星手機,就拿手機K他頭說:「你不愛國。」害他臉頰紅腫、頭部受傷。

2少年說,回派出所途中,3警把他們帶到蘆竹鄉建國路一處空地,逼他們下車跪地,拉他們兩人的頭互撞,還逼他們吃地上狗屎。馬姓少年說他不肯,警員就威嚇徐姓少年:「如果你不吃,就要打你朋友。」隨即對他拳打腳踢,徐只好撿起地上一塊已乾掉的狗屎放嘴裡,警逼迫吞下。
徐姓少年說,他不得已只好吞下,而他被帶回派出所進門時,警員還悄悄要他先去漱口,將手洗乾淨,他說:「事後噁心不已,很不舒服,連續拉了2天肚子。」
馬姓少年說,家人後來向警政署檢舉,本周日他並檢具傷單,由家人具狀向桃園地檢署控告派出所所長劉明坤和3警員。他說,劉明坤事後私下找他談和解,還要他在督察面前不能說警員打人、逼吃狗屎。馬說:「遇到這種事很賭爛,這種警察太可惡了!」
劉明坤昨對2少年的指控則說:「胡扯!」他說,當時2少年硬闖攔檢,警方駕車追趕並通知他在前方圍捕,但2少年仍拒停,撞傷他的左腳踝逃逸。

LN01_004
南崁派出所所長劉明坤出示驗傷單,表示自己被少年騎車撞傷。張沛森攝

警反駁:對方污衊
警方隨後根據機車車號找到馬的姊姊,透過她要2少年到案說明,馬的姊姊說其弟告訴她有喝酒,不便騎車到派出所,所以他派3名警員開車去桃園市復興路將2少年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少年法庭。
對於少年指控他要求和解,劉明坤說,他是因為不想讓少年再背傷害罪,才去談撞傷他和解的事,「如對方污衊,我會循法律途徑維護權益。」2少年則說,他們根本沒撞到警察,是被栽贓。
蘆竹警分局長蔡萬來表示,經調查,3警都否認對少年動私刑和逼吃狗屎。

吞屎恐留心理創傷
署立桃園療養院社區精神科主任汪振洋指出,少年被逼吃狗屎,不但會造腹瀉、噁心,嚴重會腸胃炎,同時會造成心理巨大創傷,長期留下陰影,日後對公權力不信任。
警察大學外事學系教授葉毓蘭指出,警逼吃狗屎,聽起來很不合常理,警方應查明,她建議警方日後執勤應全程錄音、錄影,一方面自保,一方面可規範執勤時不違法。
律師陳志峰指出,恐嚇罪最重可處2年徒刑,傷害罪可處3年徒刑,強制罪可處3年徒刑,若警被控屬實,還觸犯公務員假借職務權力犯罪,每一罪責均加重其刑一半。


【用三星手機被罵不愛國】1

兩少年無照騎機車又沒戴安全帽,被警員攔檢,因怕被罰硬衝,撞傷派出所所長的腳踝。LN01_006

2
警方透過家屬勸兩少年投案,載回派出所途中,一警員見馬姓少年用三星手機,拿手機敲他頭罵:「你不愛國。」

LN01000007  

惡警欺人案例
2011/12 新北市陳姓警員處理打架糾紛時失手摔死一名醉漢,竟逼目睹攤販作偽證,後來攤販自殺留遺書說出真相,惡警才被法辦。
2011/07 新北市梁姓警員在高市騎車,不滿被他人超車,竟強拉對方下車,還嗆聲要辦對方,後遭懲處。
2009/12 桃園警分局王姓偵查佐在中壢參加餐宴,服務生以準備晚上餐會為由收拾碗筷,眾人不快,王教唆天道盟天龍會成員率眾砸店,被記一大過調職。

期貨女王:我覺得這件事也太扯..怎麼可能有人會把屎吃下去?到底是少年要侮蔑警察還是警察真的這麼壞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530/35051018/%E5%B0%91%E5%B9%B4%E6%8E%A7%E8%A8%B43%E8%AD%A6%E9%80%BC%E5%90%83%E7%8B%97%E5%B1%8E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點此洽詢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專線:(02)2960-9098
lineID:dolag
skype:dolag46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思儀無名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期貨小儀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multicharts 期貨營業員 基隆開戶 台北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南投開戶 嘉義開戶台南開戶 高雄開戶 屏東開戶 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照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