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是二次大戰諾曼第登陸的日子,也是Toyota新一代美規Corolla發表日,這難道是日本豐田在美一連串受挫後對北美市場進行反擊的宣言?同時歐規式樣也一併亮相,似乎也被當奇襲歐洲市場的利器。國產版將會怎麼做出抉擇呢?內部消息是:會以歐規為主體進行修飾成屬於台灣市場的台規版。

MN10_001

不像美規版膽大妄為,圖中歐規版造型大膽而不失嚴謹,不出險棋的大方自然流露運動氣息,國產版將會以歐規為主
MN10_002

美規新Corolla採大面積梯型前進氣柵、不規則頭燈,整體造型是歷代最為前衛者
北美發布新Corolla,雖和歐規外型差異頗大,但在基本底盤、軸距、動力等配置都一樣,原因很簡單,造型可因應市場口味,但基本架構攸關成本。

新Corolla動力車型上,引擎基體皆1798c.c.的2ZR系列,但車型不同引擎形式會分成2ZR-FE和2ZR-FAE,前者引擎壓縮較小,馬力132匹、扭力17.7公斤米;後者引擎壓縮較高,馬力140匹、扭力17.4公斤米,台灣用140匹馬力版本

送至日本的國產樣車已完成測試,就等國瑞工廠生產排程,快的話10月可上市,但目前表定排程是在11月,屆時1.8升車型等級會有3~4個等級車款,而現行2.0升動力將停產、不會出現最新的11代新Corolla上。

【1.8規格表】 
引擎形式:1.8升 直四汽油引擎
馬力/扭力:140ps/17.4kgm
變速箱:7速CVTi-S無段變速
長寬高/軸距:4639×1776×1455mm/2700mm
預估售價:65萬元~71萬元
註:台規會以140匹馬力車型為主

MN10_003
【車體更重剛性 平整化】
新Corolla在車體剛性、空氣動力學上似乎有進步,車頭加橫桿,引擎室兩側、前門車窗前端都予以強化,車體中間和兩後懸吊端加了輔助桿之結構來優化底盤剛性。

除看得到的空氣力學設計外,底盤也採平整化設計,油耗更省。平整化底盤在減少亂流干擾下,平均經濟油耗17.24km/L。

MN10_004
削短化的後懸刻意營造出立體線條感,滿有型的。不過,個人不喜歡美規的尾燈設計。

MN10_005

車側高腰線貫穿車門把手,往後和尾燈銳角有良好銜接,而圖示歐規尾燈更與美規不同,是以刀刃為形。

【新車解構 標準配備 8顆氣囊】

MN10_006
科技運動感內裝,美規標配8顆氣囊,台規版可能因應車價成本有不同配置,但頂級版應是8顆氣囊。

MN10_007

簡潔亮鉻圍飾的雙環儀表頗高級,中間車況資訊螢幕尺寸大。

MN10_008

排檔座後方設SPORT運動駕駛模式(右)及電子車身穩態系統之控鍵。

MN10_009

 除藍牙通訊,中控台觸控螢幕支援倒車顯影,國產版也許還會裝行車紀錄器

MN10_010

後座材質感覺好像還不錯,美規版空間增加75mm外,椅背還能六四分離傾倒。

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613/35080257/Toyota%E6%96%B0Corolla%E5%9C%8B%E7%94%A2%E7%89%88%E4%BB%A5%E6%AD%90%E8%A6%8F%E7%82%BA%E4%B8%BB%E6%A8%A3%E6%8E%A8%E4%BC%B011%E6%9C%88%E4%B8%8A%E5%B8%82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