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好可怕喔~到底怎麼會溺死勒?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耶

備受華人世界關注的加拿大籍華裔女子藍可兒(Elisa Lam)命案,洛杉磯法醫於當地時間20日正式公布驗屍報告,認定藍可兒是意外溺水死亡,這個結果,引起南加州華裔社區議論,許多居民覺得難以相信,到底藍可兒死前為何在電梯留下怪異影像?她是怎麼到屋頂水塔裡的?許多謎團沒隨著驗屍報告揭開,更讓怪異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更詭異。

d253871

21歲的藍可兒一個人從加拿大溫哥華到美國,今年1月26日到了洛杉磯,住進洛杉磯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這家酒店附近治安不佳,還發生過許多知名怪異命案,以及住過知名的連續殺人犯,真人實事被寫成小說、拍成電影的《黑色大理花懸案》(The Black Dahlia)死者,生前最後在此被目擊身影。

藍可兒每天都會與家人通電話,但3個星期後的1月31日失蹤,警方遍尋不著,在2月13日公布她在酒店電梯內的監視器影像,希望能有助協尋,但詭異的來了,就是這段影像,轟動華人世界,為何她會做出一系列非常態的誇張、古怪動作,她到底在對「誰」說話?

d253340  
就在她失蹤的當晚,塞西爾酒店有住客抱怨聽到吵鬧聲、部分房間淹水。直到2月19日,藍可兒被找到了──她陳屍在酒店頂樓的水塔裡!酒店人員表示,要到頂樓水塔必須要有專用鑰匙,因為門是鎖著的,只有員工才有鑰匙,開門也會引發警鈴聲響,但沒有人聽到警鈴。是「誰」幫藍可兒到頂樓,而且「誰」害她死在水塔裡?

d253334

眾多謎團,都待驗屍結果出爐檢視,洛杉磯警方說,本來藍可兒的死因應該可在2個月內出爐(也就是4月19日之前),但因為洛杉磯法醫預算被刪減,因此藍可兒的驗屍報告被拖到6月20日才公布。
眾所關注的驗屍報告指出,藍可兒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毒物測試沒有發現任何致死原因,因此死因是意外溺水死亡。法醫強調一點──藍可兒的「躁鬱症」值得注意,但並沒有進一步說明。
▼看影片/藍可兒最後詭異影像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藍可兒意外溺死!法醫驗屍報告出爐 仍沒解謎團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1/227817.htm#ixzz2WokuOAa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