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在今年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當中,發表了 iOS 7、新一代 Mac 系列等產品,不過並沒有發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當時就有外媒指出新機將於九月發表,而最近又有許多諜照曝光,更直指新一代 iPhone 將於 9 月 18 日發表,而且應該只是小改款

根據外電 MacRumors 報導,即將於今年九月發表的 iPhone5S 原型機在日前曝了光,而除了鋁製機殼外,焦點似乎都放在處理器上,根據拆解公司 Chipworks 專家表示,該款原型機可能是在去年底組裝,採用的 A7 處理器,而國外媒體猜測,該處理器上面的型號從 N 開頭改為 K,有可能是由原本的三星電子轉微台積電代工;到此,目前並無進一步消息。

1  

▲▼iPhone 5S 的拆解圖透露了將採用 A7 處理器,傳由台積電代工。(圖/取自MacRumors)

2  

另一方面,近日又有大陸媒體流出了一張疑似 iPhone 5S 的主鏡頭部分照片與面板諜照,前者可以發現 iPhone 5S 很可能將採用雙 LED 閃燈;而後者由於拍攝角度的關係,目前只能說 iPhone 5S 跟 iPhone 5 外觀差異不大,不過也可以從這張照片的背景看出,新一代 iPhone (iPhone 5S) 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3  

▲▼iPhone 5S 的閃燈諜照(上)與生產線正面外觀(下)。(圖/取自 @C科技)

4  

而根據日本媒體 IT Strike 報導,有網友爆料 iPhone 5S 搭載雙 LED 閃光燈的可能性很大,同時還表示 iPhone 5S 將搭載 A7,1.2GHz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4 吋 IGZO 面板,解析度達 1136 X 640,記憶體為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200 萬畫素,支援 NFC 還內建傳聞的指紋辨識功能

56  

▲在更早之前外電所傳出的 iPhone 5S 諜照與拆解照也間接證實 iPhone 5S 將採用雙 LED 閃光燈。(圖/取自MacRumors)

另一方面,外國雜誌 currenteditorials.com 指出,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 18 日發佈,並將於 9 月 27 日上市,至於 iOS 7 則會在 9 月 25 日開放下載,時程與去年類似。Thomson Reuters 於 6 月 13 日更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iPhone 將有 iPhone 5S 與採用塑膠機殼的低價 iPhone兩種,預計 8 月份量產,9 月上市,面板供應商很可能就是夏普、 Japan Display 以及 LG Display,而鴻海持續負責組裝高階機種,和碩則組裝低價版本,不過這也都還未被證實。

綜合以上的描述,新一代 iPhone(可能為 iPhone 5S)將有兩種版本,而 iPhone 5S 與 iPhone 5 相比,不管外觀還是規格都可能僅是小改款,預計將搭載 A7,1.2GHz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4 吋 IGZO 面板,記憶體為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200 萬畫素,支援 NFC 還內建傳聞的指紋辨識功能,同時將會在 9 月 18 日發布。

外電報導指出,市場傳言iPhone 5S與低價iPhone預計7月展開試產,量產的時間約落在8月,9月正式上市。其中夏普、Japan Display以及LG Display將是面板供應廠,鴻海負責組裝高階機種,和碩則將組裝低價版本。

另外零售業龍頭沃爾瑪日前也宣布iPhone 5和iPhone 4S 分別降價60、50美元,也就是iPhone 5售價從189美元降至129美元、iPhone 4S更從89美元砍到39美元。電子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也宣布21日到30日期間舉辦蘋果舊機換新機活動,消費者持可使用的iPhone 4或4S到店內,即可換取150美元的iPhone 5折價券,等於不用花錢就能拿到新機。市場因此揣測,新一代iPhone即將推出了。


以上消息目前都沒有獲得官方證實,實際狀況還是以蘋果官方實際發表會為主。


原文網址: iPhone 5S 謠言總整理 傳將於 9 月 18 日發表?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6/231122.htm#ixzz2XHsKSN0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4928 - 複製    不限口數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