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以前小時候我媽帶我去遊樂園玩我超愛吃這種冰淇淋 可是長大後我在吃我總覺得吃起來有一種塑膠感~變得沒這麼好吃了 

d341182  
▲統一長明燈滿24小時樣,圖中亂入烏龜也受網友歡迎。(圖/翻拍自www.ustream.tv/channel/統一長明燈/theat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網友發現統一「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在常溫下幾乎不太融化,及6月28日的「冰淇淋6小時不融化」縮時攝影影片曝光後,網友吳逸文也在2日晚間11點整做了一隻「統一長明燈」,實驗現場LIVE網路直播,吸引許多網友爭相點閱及轉發;跟一般融成一攤液狀的冰品相比,截至3日晚間8點,超過20小時,影片中的冰淇淋的形狀還在,有網友諷刺地說:「地震急救包一定要放一支!」
網友吳逸文2日晚間在臉書寫道,自己做了一盞燈,「看看能放多久吧?誰能幫我命名?跑一趟光華一小時組裝完成,特別感謝蔡易成機構師的協助!」在網友一陣激烈討論之後,2日11點晚間開始直播「統一長明燈」影片,連知名3C達人吉米丘也來幫忙轉貼及提出意見。

d341182  

▲統一長明燈製作過程大解析。(圖/翻拍自吳逸文臉書
有網友截了一張瑞穗冰淇淋放置4小時(3日凌晨3點2分)的截圖照,沒想到冰淇淋形狀竟然與放21小時(3日晚間8點5分)的截圖照無異,彷彿只有時間快轉,冰淇淋卻沒什麼變化。網友雖然都知道這隻冰的「威力」,但看了直播影片仍驚呼連連,也有些網友搞笑地在影片裡觀察,例如3日傍晚影片裡出現一隻烏龜時,大家在影片的即時留言版拼命討論影片中的烏龜;在網友們熱烈的參與之下,影片不到一天已超過10萬人次點閱,且持續飆升中。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有人說,「什麼事情會讓己經5萬人在線上同時觀看呢?只有統一冰淇淋光明燈……。」「統一這技術,可以拿去南北極試試看,說不定可以拯救北極熊……。」也有網友對見證鬼島的奇蹟感到有趣。

d341178

▲時隔17小時,冰淇淋形狀仍相似。(圖/翻拍自www.ustream.tv/channel/統一長明燈/theater)
3日晚間11點,網站還點起蠟燭放生日快樂歌,慶祝統一長明燈已24小時,影片中只見放了24小時的冰淇淋,到了一定形狀後,就似乎被定型了,許多網友認為冰淇淋實在太強大了,都不會爛。網友說,「突然覺得在我有生之年看不到它爛掉。」也有人說,「希望瑞穗鮮乳本身沒問題。
據了解,使用化工添加物乳化劑和黏稠劑,能讓冰淇淋不容易融化,介面活性劑能讓原本油水不融合的分子緊扣在一起,比起天然食材的冰,需要更多熱量來融化。因此有醫師說,乳化劑和黏稠劑吃多了,反而會讓你覺得口乾舌燥,長期累積下來,更會影響肝腎功能代謝。

其實統一的「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先前也因爆發的工業防腐劑事件而下架,當時原料供應商立光農工,把工業級防腐劑「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EDTA-2Na)配成食品原料,再賣給統一、愛之味等食品大廠。而且這工業用的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價格比食用級的便宜6成,根據檢警查扣的帳冊,統一購買毒原料的時間恐怕長達6年。
對於一連串網友實驗,統一目前尚未對外作出說明;截自3日23點30分為止,統一長明燈仍在線上直播,畫面中的陳列物也不斷更動,許多人還想贊助冰淇淋,希望一直把燈點下去。
▼統一長明燈各時段截圖。(圖/翻拍自吳逸文臉書

 d341177

 

原文網址: 18萬人線上看「統一長明燈」 瑞穗冰淇淋24小時僅扁掉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4/235801.htm#ixzz2Y2GCLaa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hare[1]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