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JJ)一連2天「時線」世界巡演昨在小巨蛋第2場,邀來蔡依林(Jolin)另類「雙J合體」,Jolin俏麗搖擺演出她聽說他暗戀的Hebe在現場,拱他「抱一下」Hebe,Hebe則在台下大方招手,JJ害羞說:「謝謝妳今天來看我。」

之後還突然下台走到VIP席請Hebe喝豆漿又抱抱,並請上台坐高空鞦韆製造高潮

EN04_001  

林俊傑前晚首場彈唱《第幾個一百天》,現場下起人造大雨,他以模仿麥可傑克遜造型向偶像致敬,估計每晚就耗掉8萬噸的水,唱完首場,他興奮地說:「其實完全沒感覺到冷水,因為我的情緒高漲,前面的表演就讓我汗流浹背了,完全沒有冷的感覺。」但首場因延伸舞台地板濕透,20位工讀生用300條毛巾吸水清理還是有點來不及還原,昨特別加到450條毛巾,2場750條毛巾就花22萬元。

昨林俊傑在延伸舞台彈鋼琴演唱《記得》時,Jolin從主舞台緩緩升起,歌迷尖叫破表掀起另波高潮,她前晚在上海商演,昨下午才趕回台灣,不料班機延誤2小時,到台灣已是下午3點,沒回家放行李就趕到小巨蛋彩排,誠意十足,據悉2人私交甚篤,從節目設計到歌單都沒透過經紀人而是用手機軟體親自連絡。
2人唱完《記得》,JJ牽著Jolin的手唱《馬賽克》粉絲high翻,JJ曾公開表明暗戀Hebe,昨Jolin看到Hebe到場,虧JJ說:「姊姊今天來幫你完成心願。」她對Hebe說:「他真的很好,妳願不願意接受他的交友邀請。」

請喝豆漿坐鞦韆
JJ唱到《豆漿油條》時,突然從台上跑到VIP席請Hebe喝豆漿,還當眾「強抱」她,全場歡呼,但Hebe似乎有些嚇到,身體僵硬。JJ問Hebe願不願意陪他一起盪鞦韆,她害羞答應,2人搭乘高空雙人鞦韆,他對著她獻唱情歌《小酒窩》,甜蜜指數破表。

昨現場販賣JJ自創潮牌T恤與帽子等周邊商品,2場共賣出300萬元,他因首場太興奮感性話說太多,超時5分鐘,被場館罰5萬元。

EN04_002
林俊傑(左)昨邀Jolin在小巨蛋合唱。

EN04_003

林俊傑(左) 走到VIP席請Hebe喝豆漿,還擁抱她,全場瘋狂。

FROM:蘋果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715/35150632/%E6%9E%97%E4%BF%8A%E5%82%91%E5%94%B1%E5%B0%8F%E5%B7%A8%E8%9B%8BJolin%E4%BB%A3%E6%B1%82%E6%84%9B%E5%A3%AF%E8%89%B2%E8%86%BD%E6%8A%B1Hebe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