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運處和業者合作,首次在藍色公路推出「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只要二百九十元,就可以暢遊淡水河夜景,飽覽台北橋等特色光雕。(圖/北市公共運輸處提供)

f_91842_1  

夏夜晚風,搭船出遊是不少人的夢想,北市公運處和業者合作,首次推出「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只要二九○元,就可以暢遊淡水河夜景,飽覽台北橋、重陽橋、關渡大橋等特色光雕。

首航將於廿六日啟航,之後固定於每周五、六晚間七時提供服務。為了行銷藍色公路,北市公運處自五月底開始推藍色公路「微旅行」,只要花五十五至三百五十元不等,就有機會暢遊基隆河、淡水河,還可來場大稻埕、關渡生態導覽等。

根據北市公運處統計,截至七月十四日止,藍色公路微旅行一共開出四十五航班,載客數超過一千二百五十人,其中最熱門的路線分別是大稻埕古蹟巡禮、關渡生態行腳等兩條路線。

不過由於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午後又常出現對流雨,讓「靠天吃飯」的藍色公路,難免受到氣候影響,為了讓民眾看到不一樣的淡水河,北市公運處今年首次和業者合作,於七月至十月間推出「夏日晚風夜遊航班」,民眾不用包船,只要花二九○元,就可看到淡水河夜景、橋梁光雕倒映在河面的浪漫景色。

北市公運處一般運輸科長陳俊宏表示,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將於大稻埕碼頭出發,往淡水河下游行駛,沿途會經過台北橋、重陽橋、關渡大橋等特色光雕橋梁,且有專人導覽,遊程至關渡碼頭附近折返,全程約二小時,適合家庭或情侶約會出遊。

除了「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公運處在暑假期間還推出「高級客船午後航班」,民眾可搭乘高級舒適客船,體驗淡水河沿線風光;

八月十日則推出「大稻埕煙火節航班」,票價約五百元至一千元不等,想在淡水河上看煙火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由於基隆河沿岸有內科、摩天輪等夜景,不少民眾也期待開放基隆河夜航行程。陳俊宏表示,基隆河道窄,受潮汐影響大,恐無法穩定提供夜航班次,目前多是包船開航,未來會再和業者協調是否有開航的可能。

公運處表示,藍色公路的相關遊程及報名方式,可上活動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riverfun.taipei.gov.tw/。

藍色公路7~10月航班資訊

 LA36_004

全文網址: 藍色公路夜航 一覽淡水河夜景 - 暑假出遊首選 - 熱門行程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1842#ixzz2ZSmEPQun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32417_548121191868641_559019258_n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