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總經理彭双浪昨(31)日表示,公司上季稅後純益近40億元,結束連續十季的虧損,營運走回正軌,本季面臨液晶電視庫存調整,這是健康、短暫的現象,大陸十一及歐美年底旺季效應將到來,友達第3季持平,第4季不淡。

友達法說會摘要

8066796-3123140


友達昨天舉行法說會,並公布第2季稅後純益39.8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0.43元,比先前法人估計的0.09元,高出將近四倍,並使上半年獲利,EPS為0.08元。友達昨天股價下跌0.35元,收10.6元,成交量約7.55萬張;友達美國存託憑證(ADR)昨晚開盤後,上揚1.97%。

展望第3季,友達財務長楊本豫說,第3季大尺寸面板出貨與第2季持平,面板平均價格因為39吋以上更大尺寸面板出貨比重提升,使得價格持平或小跌。中小尺寸面板因為進入出貨旺季,出貨季增5%至9%。法人預估,友達第3季有機會持續獲利。

彭双浪說,友達中止連續十季的虧損,獲利也連續兩季大幅改善,第1季營業利益較去年第4季增加36億元,第2季又較第1季增加了67億元,總計超過100億元,營運完全走回正軌,並走過二年多來的低潮,他要再度給友達團隊按一個讚。

展望下半年景氣,他說,本季面板景氣如同近來的天氣,上午晴空萬里,中午卻突然來了場午後雷陣雨,但下午陣雨過後,可能又有彩虹,陽光再度普照,可說是多變化。

他強調,原本上半年面板需求暢旺,6月下旬之後,各產品線卻陷入庫存調整,不過,庫存調整對產業是健康的,也是短暫現象,接下來中國十一及元春假期,以及歐美旺季的需求都會回來,預期第3季是前冷後熱,使得第3季的旺季不像過去那麼旺,但第4季淡季也不會太淡。

對於外界關心電視面板庫存偏高現象,友達副總蔡國新說,大陸電視庫存比正常水準高兩周,約八至十周,美國則是六到八周的正常水準,歐洲電視庫存也偏高。

8066796-3123055   

全文網址: 友達Q2大賺40億 終結連十虧 | 股市要聞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066796.shtml#ixzz2afryThll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