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新聞網站《AllThingsD》周六 (10 日) 報導,美國蘋果公司 (Apple)(AAPL-US) 將在下個月 10 日舉辦產品發表大會,揭露外界期待已久的新款 iPhone 智慧手機。

報導指出,坊間盛傳蘋果將同時推出一款全新平價 iPhone 以及現有 iPhone 5 的升級版。消費者持續對蘋果施壓,要求加快創新腳步;近日亦有報導傳出,蘋果董事會已開始對公司創新速度感到不滿。蘋果代表不願就產品發表消息發表評論。

關於 iPhone 5 升級版,外界普遍猜測將加強相機及中央處理器,同時可能加入指紋辨識感測技術,源於蘋果去年買下相關技術研發公司 Authentec。

另一方面,蘋果也亟需推出平價版 iPhone,來積極擴大在中低階手機市場版圖。因對手 Android 作業系統陣營推出一波波低階手機夾攻,蘋果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占已節節敗退。

報導補充,任何即將推出的新 iPhone 自然都將搭載新的 iOS 7 作業系統。蘋果已在今年 6 月的開發人員大會上宣布這款新軟體平台,並開始測試工作。iOS 7 除了將舊有首頁目錄及圖標外觀設計大改,還改善通知、照片編輯及開發人員支援等功能。

對於蘋果新一代iPhone的發布時間,業內議論紛紛。而今天來自外媒的消息人士稱,蘋果將於9月10日發布最新一代iPhone品。

iPhone新品被曝9月10日推出 或為5S/5C

LN06_009  

據傳蘋果9月10日發表新iPhone,圖為外傳廉價版iPhone背殼。翻攝網路

據國科技博客網站AllThingsD報導,蘋果將於9月10日推出下一代iPhone,但型號並未透露。但根據目前中端市場的空缺以及對舊版本的升級,故此推測會推出此前曝光中所提及的iPhone 5S以及廉價版iPhone 5C。但從消息源中並沒有提及iPad mini或iPad 5,這或許會放在另外一場發布會上發布?

同時,此次亮相的蘋果新品還可能有廉價版的iPhone手機,據稱此款手機將配置塑料外殼,名稱很可能是“iPhone5C”。而這款手機也被認為是蘋果在中低端市場打擊安卓品的有力武器。

不少外媒也紛紛猜測C的含義,不過,據分析,多彩(Color)、消費者(Consumer)甚至中國(China)的可能性較大。

據記者了解,有已經見到廉價iPhone外殼的國內手機行業人士表示,廉價iPhone的外殼材料並不是一般的塑料,“精美得像細膩的陶瓷一樣。”

像以往一樣,蘋果公司對於發布新品的傳言仍然拒置評。不過從目前全球市場來看,面對三星等安卓廠商的衝擊,iPhone的市場份額下滑之勢明顯。

AllThingsD還表示,新推出的機型都將會運行iOS 7,自從6月份推出iOS 7后,蘋果內部就一直對該系統進行多次測試,相信不久將來將會推出正式版的iOS 7。而對於這些傳聞,蘋果發言人一如既往的拒評論。

另外,此前一直盛傳的蘋果電視已經蘋果iWatch也可能會在此次發布會上問世,雖然暫時來說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但業內認為,他們正在無限接近我們。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812/KH9NO82WZ0GF.shtml?c=headline_sitehead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812/KH9NO5T9TA13Z.shtml?c=tech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