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昨發表新書《愛了就會活過來》,正好遇到七夕情人節,他跟另一半George交往也邁向第20年,卻沒想過嘗試同志結婚,他搖頭感慨:「婚姻在台灣是異性戀的遊戲,我希望法律可以放寬對伴侶的定義,社會有太多孤單的人。」2人交往至今只過西洋情人節和聖誕節:「節日太多,對談戀愛的人是很大的負擔。」

蔡康永是演藝圈唯一出櫃坦承性向的主持人,他跟George愛情長跑至今,感情穩定,這次新書序中還特別感謝George,「George一直都相信我花在寫作的心力是值得的,他把我當成一個值得期待的寫作者」。

EN07_002

把對方變得更有趣
2人在一起這麼久,如何維持愛情的熱度?他說:「你不能把你的人生都交給對方,雙方要一起努力,你不能每天躺著,什麼都不做,卻一直怪對方無聊乏味,應該是幫助對方變得更有趣。」他曾在自己的書中提及過往情史,George也不介意:「他不會主動問我,但成熟的人,應該彼此都能接受對方的過去。」

他坦言交往期間曾遇過誘惑:「不是不可以換伴侶,只是換了就必須付出所有的事情,如果出現那種衝動,我會慎重考慮自己人生要什麼?然後試著跳脫,把自己當旁觀者,或許換了伴侶有新鮮感,卻可能動搖你過去生活的氣氛」。

  EN07_001  
蔡康永男友George(右)個性低調,平常很少曝光。

講好1年只過2節
他和George也不太過節,當初交往就講好1年只過2個節日:「可能牛郎織女的故事沒有很打動他吧,所以我也建議大家講好,看對方只在乎哪些節日。」不幫對方過生日嗎?他笑說:「人家說不用,不代表就不用吧,還是要識時務者為俊傑。」
蔡康永出過的書都暢銷,上一本《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在台灣跟中國更大賣到100萬本,2004年起他也陸續在寒假春節期間為《蘋果》讀者推薦好書,寫作一路走來,他最感謝George的支持。

FROM: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814/35219482/%E8%94%A1%E5%BA%B7%E6%B0%B8%E5%87%BA%E6%9B%B8%E3%80%8A%E6%84%9B%E4%BA%86%E5%B0%B1%E6%9C%83%E6%B4%BB%E9%81%8E%E4%BE%86%E3%80%8B%E5%BB%9D%E5%AE%88%E7%94%B7%E5%8F%8B20%E5%B9%B4%E4%B8%8D%E5%A9%9A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