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引進台灣的彩色路跑(Color me rad),昨早6時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粉末」登場,這項號稱是「史上最快樂的5公里」路跑,源自美國,昨參加的1.2萬名跑者,在DJ強力播送的電子舞曲,及主持人賣力帶動下,讓現場就像是一場大型夜店party,通過終點的民眾,身上白衣全變成五彩繽紛的裝扮,且都異口同聲地說:「真爽!」

LN06_001

去年4月Color me rad首次在美國猶他州舉辦,創辦原意只是要讓民眾放下生活上的苦悶、不開心,盡情的享受一場沒有時間壓力、不計較勝負排名的路跑活動,並且撒上象徵豐富人生的五彩粉末,沒想到這活動一炮而紅,很快全球歐、亞、美、澳各洲主要城市都陸續舉辦過,今年台灣首度引進彩色路跑,立即受到熱烈迴響,7月初開放網路報名時,還造成電腦主機癱瘓,最後只得改以電子郵件報名。

LN06_002  
中央社
《姐姐》當熱身曲
昨活動雖是早上6時開始、7時起跑,但5時不到現場就有許多民眾迫不及待換上白衣,更有許多跑者精心打扮,包括神鬼奇航等造型上陣,就連開跑前的熱身活動,都以謝金燕的《姐姐》帶動跑者,相較一般正式路跑賽,少了些爭勝負的嚴肅氣氛,反而增添許多嘉年華熱鬧感受。

食用玉米粉無害
主辦單位原本計劃在起跑後每一公里設置一處粉彩區(Color Zone),但因民眾情緒太high,主辦單位也跟著瘋,起跑前就不斷以彩粉噴撒民眾,還沒跑全身就已沾滿顏色。
活動中的彩粉皆經由美國檢驗認證過的食用玉米粉,再用食用色素染色,不論是附著在皮膚,或嘴巴吃到、吸入鼻腔,都不會造成人體危害,而沾到粉彩的衣物用一般清潔劑多次洗滌即可,並不會殘留在衣物上。

儘管早上7時許現場氣溫就飆破30℃,讓返回終點的跑者,臉上、身上的汗水都和粉彩黏成一塊,但他們毫不介意;而主辦單位考慮部分民眾被撒粉不夠過癮,還在終點區的大舞台前,舉行「彩色炸彈Color Bump」活動,讓民眾可拿彩粉包互砸。

LN06_003  
彩色路跑vs.正式路跑

人車動線規劃差
或許是因非正式路跑,現場的路線規劃、指引也相當混亂,人車爭道十分危險,而原本主辦單位安排的接駁公車頻率不足,讓不少跑者苦等,最後只好搭計程車到場;只辦一次無法紓解參加的人潮,讓運將司機苦笑說:「以後應多辦這種活動才對!」

【辣妹跑者心得】

LN06_004
挺肚沒在怕 Coco 27歲 孕婦

路跑本來就是很健康的運動,加上又有撒彩粉,就更有趣了,雖然我已懷孕8個月,但我不擔心彩粉會造成身體影響,大會說是用食用玉米澱粉囉。

LN06_005
Jenna 25歲 服務業

開心最重要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國外有此活動,一直希望能引進台灣,這次終於舉辦了,當然不能錯過,我邊跑還會邊對朋友撒粉,反正不計時,慢慢跑開心最重要。

彩色路跑包括主舞台區、起跑線、每隔一公里的粉彩區,都是主辦單位「粉襲」跑者(圖)的主要區域。活動結束後,現場地上也留下五彩繽紛的戰況,幸好所使用的彩粉不但無毒且易清洗,賽後都以灑水車直接噴洗地面,即可恢復原貌;至於粉彩包的塑膠袋,就得靠工作人員一個個用手撿了。

LN06_007  

首度在台舉辦的彩色路跑有項傳統,就是不論到哪座城市舉辦,跑者回到終點後,都不會提供沖水服務,只會提供濕紙巾讓跑者先擦拭嘴、鼻、眼等重要部位,主辦單位目的就是要讓民眾帶著一身繽紛的顏色回家去。這次大佳河濱公園也特地將路線上的噴水池暫時關閉,就怕民眾跳下去沖洗。記者黎建忠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819/35232062/%E7%9C%9F%E7%88%BD%E5%BD%A9%E8%89%B2%E8%B7%AF%E8%B7%91%E7%99%BB%E5%8F%B0%E8%90%AC%E4%BA%BA%E7%A0%B8%E7%B2%89%E5%97%A8%E7%BF%BB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