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牆美術館」為概念的粉樂町當代藝術展,再度於炎夏之際在台北東區登場,展期即日起到9/29。

繽紛亮麗、充滿奇想趣味的創作,在這段時間將進駐巷弄街口、時尚潮店,紅蓮花街頭開展、綠章魚佔領小巷,一件件天馬行空的創作,為平凡生活帶來刺激與想像。

MN09_001  
英國藝術家「痞子路克」的作品《章魚佔領》,盤據在大安路1段106巷的咖啡館agnès b. café L.P.G。

【章魚出沒 樹上長眼】
已進行至第8屆的粉樂町,以藝術創作大剌剌現身街頭著稱,今年展覽分布在30處展區,作品主要分布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周邊。
其中在展區西南側,可在仁愛路4段27巷內,見到由英國藝術家痞子路克(Filthy Luker)創作的《樹猶如人》,這是在路旁的樹上裝上兩隻大眼睛,瞧著來來往往的過客,看似簡單的設計,卻頓時為街角注入些許魔幻色彩。

另一件同為痞子路克的作品《章魚佔領》更是異想天開,這件設置於「agnès b. café L.P.G」咖啡館的創作,讓綠色的巨大章魚腳突兀地像是從店家內部暴衝出來,並橫亙在小巷內,十分引人注目。

這一帶的作品還有仁愛里民活動中心外牆的《I Got You!》,是由藝術家黃法誠創作的複合媒材作品,目前當地已暫訂保留此作,讓社區空間變得相當活潑。
今年由於展區稍大,在「肯夢AVEDA」參展的多處空間內,有奉茶服務或預約免費的頭皮髮質檢測,可稍微在此歇息。

MN09_002
可在Khaki樂享英式下午茶。

美學空間 享下午茶
這一帶還有間餐坊「Khaki」,是由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所打造的美學餐飲空間,店內運用不少原木、金屬等素材,裝潢十分精緻典雅,融和古典風韻與時髦氣息。
在「Khaki」除了可以點雙人英式下午茶(600元+10%)、早午餐米榭先生(350元+10%)等餐點享受午後悠閒,此店也進駐藝術家陳佑而的粉樂町展覽創作,以生漆為素材創作的獅子、山貓、熊等等,與店內風格搭配地天衣無縫,令人以為原本就是店景的一部分。

MN09_003  
痞子路克的作品《樹猶如人》,位於仁愛路4段27巷內,讓人一見難忘。

MN09_004

仁愛里民活動中心外牆可見到藝術家黃法誠的活潑作品《I Got You!》。

MN09_005  

仁愛路4段旁的khaki,時髦店面與藝術家陳佑而的雕塑如圖中獅子完全融合。

【巨型蓮花 現身街頭】

MN09_006
今年展覽中較大件的作品,出現在敦化南路與市民大道口的大樓廣場上,韓國藝術家崔正化的《會呼吸的花》,不僅是一朵豔麗顯眼的巨大紅蓮花,且底下運用機具配合風力,蓮花會不斷地開合,充滿生命力。
在紅蓮花旁的富邦人壽大樓內,或是誠品敦南店,都可以發現藝術家王艾莉的《句子販售機》。幾部販賣機丟入20元後出來的不是飲料,而是每個瓶子內各裝有一個簡短的句子,相當適合作為觀展的紀念。


韓國藝術家崔正化創作的《會呼吸的花》,為街頭帶來豔麗色彩。

MN09_007

藝術家王艾莉極具創意的作品《句子販賣機》,瓶子內的小紙張上各有一句簡短的句子。

MN09_008  

在台北文創大樓對側有中國藝術家尹秀珍的作品《黑洞》,入夜之後有如鑽石一般發出光芒。

松山文創園區:生態池涼亭區

展點地址光復南路133號

開放時間8:00-22:00 (Mon-Sun)

works06  

藝術家劉國滄將整件作品首創以柏油媒材延伸貼附於圍籬牆上,打造一條通往天空的虛擬道路,更與真實街道接合,既有圍籬邊界也看似被打開穿越,在真實環境中創造新的虛幻場域,虛實交疊、模糊邊界,並顛覆柏油路厚重的量感,在現實場景當中輕薄飄浮了起來。

復興段二小段110地號空地,位於仁愛路四段27巷與大安路一段106巷交叉口,緊鄰鬧中取靜的東區巷弄,格外幽靜。未來此塊空地將規劃為社區綠地,成為鄰里居民休憩生活空間。

works26 (1)  

((悠游))挪用自然界生物的形象,金昌煥的作品容易讓人聯想到人性欲望,但纖細晶亮的金屬線條無拘無束、輕盈靈動,其實更指出人心最終的渴望並不在於有形物質,而是心靈的自由,超脫世俗執著和束縛後,一躍入天際,悠游於無垠寬廣之中。

走進富邦金融中心寬敞而明亮的大廳,挑高而穿透的設計,白天時迎入陽光灑落,夜間點亮城市一隅,讓光影與往來人影交錯,而建築能與人更加貼近。

works28  

《自由小屋》這個在各種城鄉空間中移動的微型建築,透過旅行與創作合作,於內部空間生產出各種活動,在這個疏離的時代連結各樣人事物。這次,旅行中的自由小屋來到粉樂町,落腳臺北文創大樓,音樂創作者王榆鈞更以聲音與音樂創作,喚醒空間想像,讓聲音如同呼吸般帶給這個空間及場域一個新生的生命力。

臺北文創大樓:文創穿廊

展點地址菸廠路88號

開放時間10:00-19:00 (Mon-Sun)

【東區小店 藝術進駐】
在敦化南路以東的展區東側,出現在各家潮店內的作品相當可觀,比如時尚服飾店「miho」前的《甜的獨角獸》,是色彩繽紛的裝置藝術;服飾店「i prefer」安和店則有英國藝術家的一系列剪紙藝術。西班牙手工糖果店「papapubble」,打造出連糖都拿來當作素材的糖畫、裝置藝術。

隔條馬路可順道至富邦金融大樓賞看藝術家「繭裏子」的《鳥居》與韓國藝術家金昌煥的《悠游》。
另有多件作品,出現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台北文創大樓。大樓對側有中國藝術家尹秀珍以貨櫃打造出的《黑洞》,形如鑽石般雕塑,入夜後會發出光芒。大樓前的《自由小屋計畫》由藝術家蕭有志與王榆鈞合作,是以鴿舍工法打造出的木屋。大樓內有韓國藝術家的《無題》、《造飛機》,前者是繽紛的彩色氣球,後者是有如在大樓裡翱翔的噴射機。

MN09_009  
謝怡如於安和路1段49巷papabubble糖果店的創作,繽紛討喜。

MN09_010

韓國藝術家金明範於台北文創大樓的作品《無題》,繽紛彩球很特別。

MN09_011

位於敦化南路1段233巷服飾店「miho」門口的何采柔作品《甜的獨角獸》,繽紛色彩吸引過客注目。

 

【★2013粉樂町 相關旅遊資訊】

展出日期:2013年7/20~9/29

地點地址:

◎開車:中山高下內湖交流道(南下16K內湖A出口、北上17K成功路出口),接環東大道高架,下基隆路轉忠孝東路,轉4段553巷可抵台北文創大樓(松山文創園區內);轉敦化南路或復興南路後,於忠孝東路與仁愛路間覓車位,可步行前往各店家與作品。

◎搭車:台北捷運下市政府站可至台北文創大樓,下忠孝敦化站或忠孝復興站後可步行前往粉樂町各景點

電話洽詢:(02)2754-6655轉粉樂町專線

展出時間:

★誠品敦南店 24小時 (02)2775-5977 
★agnès b. café L.P.G 
周日~四12:00~22:00 周五、六~23:00 
(02)8773-5273 
★Khaki 11:30~01:00(假日至02:00) 
(02)2779-1152 
★肯夢AVEDA 
11:00~21:30 (02)2740-1038

★i prefer

12:00~22:00
(02)2752-0218
★papabubble
周日~一11:00~20:00
周二~六11:00~21:30
(02)8773-0955
★miho
周一~六12:00~21:30
周日12:00~20:00
(02)2721-7823

粉樂町官網:http://www.fubonart.org.tw/veryfunpark2013/exhibition/works26.html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822/35238224/%E5%8F%B0%E5%8C%97%E6%8E%A2%E8%A1%97%E9%A0%AD%E8%97%9D%E8%A1%93%E7%B2%89%E6%A8%82%E7%94%BA%E5%B0%8B%E8%B6%A3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