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女王((砸22億元留才 宏達電發行認股憑證/中階機hTC Zara 傳第4季推出))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宏達電打出小勞勃道尼行銷、董事長王雪紅公開否認併購傳言後,昨(22)日再祭留才措施。宏達電昨(22)日晚間公告,將發行1,500萬單位員工認股憑證,約等於1.5萬張普通股。以宏達電昨天收盤價149.5元估算,相當於宏達電投入22.4億元留才。

宏達電董事會決議,將發行1,500萬單位員工認股憑證,每單位認股權憑證得認購一股普通股,實行日期將授權董事長訂定,將在主管機關申報生效通知到達日起一年內發行,得視實際需要,一次或分次發行。認股價格以發行日股價而定,發行滿兩年後員工始能開始行使相關權利。

由於近來宏達電股價下跌,不僅第3季將面臨虧損,不少法人甚至預測,第4季恐怕也將處於虧損,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及執行長周永明多次強調,宏達電最重要的就是人,推測除了王雪紅信心喊話,以及公司祭出庫藏股宣示護盤決心,發行員工認股憑證也是留住人才、穩定軍心的作法之一。

法人認為,第3季向來是智慧手機的旺季,尤其蘋果在第3季推出新機,對市場將有一定影響,各大廠都是戰戰兢兢備戰,宏達電面對外界各種利空傳言,有必要先安內,穩住陣腳。

中階機hTC Zara 傳第4季推出

宏達電(2498)積極卡位中階智慧手機市場,新款中階機種hTC Zara實體照及規格提前曝光,據中國科技網站透露,宏達電將在第4季推出4.5吋hTC Zara,取名與西班牙平價服飾ZARA一樣,似乎暗示會是定位在中階入門款,宏達電表示,對於市場謠言及臆測,公司不予回應。

BN03_003  

One與Desire混血版
據科技網站披露的照片及規格,hTC Zara看起來就像是One系列與Desire系列混合體,以塑膠機身為製程,正面看來與新hTC One相似,採用BoomSound雙喇叭設計,但背面圓潤機身與Desire相像,外傳hTC Zara將搭配高通1.2GHz的MSM8930處理器、800萬畫素鏡頭,並搭配Android 4.3系統及Sense 5.5介面。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之前指出,雖然內部過去忽略中階手機市場,不過第4季與明年的產品組合會非常好,宏達電表示,下半年將推出多款中階機種,以目前來看,歐洲市場會推出Desire 500,One mini會在美國開賣,加上傳出的中階入門款hTC Zara,使得中階機種產品線布局相當完整。

不過,宏達電One mini單機價格1.59萬元,雖然One mini強打金屬機殼製程,不少消費者仍覺得訂價不夠親民,相較於小米科技推出4核心規格的紅米機,要價不到4000元,尤其紅米機2次10萬支預購都在當天秒殺,加上其他中國手機廠祭出機海戰術,都是宏達電進軍中階市場的最大挑戰。

 

全文網址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823/35241020/%E4%B8%AD%E9%9A%8E%E6%A9%9FhTCZara%E5%82%B3%E7%AC%AC4%E5%AD%A3%E6%8E%A8%E5%87%BA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114766.shtml#ixzz2ckVyGN2e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