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義是小巧隨興的義式料理餐廳,提供開胃菜、排餐與義大利麵、燉飯等菜色,主廚趙國凱愛搞創意,將菜色融入中式、南洋風味,意外吸引一群愛嘗鮮的客人。
報導╱羅惠鈴 攝影╱吳朝奎

MB13_001  

香烤鮭魚 360元 
選用生食等級鮭魚,搭配抹茶蛋黃醬。

MB13_002
清炒檸檬蛤蜊細麵 260元

微酸辣勁足,充滿蛤蜊鮮味。
得知主廚趙國凱開義大利餐館前,其實是中式餐廳師傅,這讓我心頭一驚,因為混搭的創意料理,有時讓人很無言,幸運的是,趙國凱除了對義式料理有熱情,也曾在喜來登、福華等飯店服務,到澳洲餐廳打工遊學時,也常像義大利籍主廚請益,儘管賣的是創意義式菜餚,但口味並不差。

以烤鮭魚排為例,除了以海鹽、胡椒調味,上頭還有抹茶蛋黃醬,因為加了白酒醋,茶香與醋酸讓油脂豐富的魚肉吃來添香解膩,約8分熟度的肉質細嫩滑潤。而清炒檸檬蛤蜊細麵也很受客人歡迎,趙國凱說:「加了泰式料理常見的檸檬葉、九層塔與乾辣椒等爆香,麵條吃來更夠味。」上桌前淋了檸檬汁,滋味鮮酸鹹辣,很過癮。


份量不小 多人好點菜
畢竟有著中餐底子,趙國凱也將三杯雞概念運用在義大利麵中,但降低麻油分量,因此氣味飄香但不油。這裡的料理份量不算小,排餐皆搭配不少沙拉與配菜,建議多人同行較好點菜,但座位數不多,且1樓僅高腳椅式的吧台座位,想輕鬆用餐,建議提前訂位。

MB13_004  
炭烤杏鮑菇與2杯半雞細麵240元
滋味鹹中帶甜,散出淡淡麻油香。

MB13_005

酥炸蜜椒小豬球140元
炸豬小里肌軟Q可口,有明顯嗆辣感

MB13_006

1樓僅吧檯式座位,2樓才有一般座位。

MB13_007

【鄉村風味】燉牛膝 肉軟味香360元
北義傳統做法,牛膝燉得軟而不爛,味道不會太濃重,灑上新鮮巴西里與現刨帕馬森起司,氣味香醇,並附口感軟糯的番紅花燉飯。

MB13_008  
烤雞腿 尾韻微酸240元
以黃芥末、巴薩米可醋醃漬的雞腿肉,帶點微酸尾韻,附鹹酸味明顯的莎莎醬,吃來相當開胃。還搭配油封番茄沙拉,鮮爽酸香。

MB13_009
巴勒摩古法冰糕 口感香滑100元
冰涼滑潤的冰糕用料很簡單,只有鮮奶油、糖與杏仁。充滿焦糖香與濃濃杏仁味,且刻意降低甜度,吃來更不易膩。


施慧敏 業務
【客人說法】餐點有特色 適合聚餐
施慧敏常在這裡聚餐,她說:「第一次來是坐在樓下,可欣賞主廚做菜,發現他們衛生習慣好,2杯半雞好吃又有特色,燉飯滋味濃郁,開胃菜份量大,很適合聚餐。」

MB13_011
【美味路標】
台中市國安一路27號
(04)2461-1360
11:30~21:00
現金 周四休
國安一路有停車格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828/35251245/%E6%8A%B9%E8%8C%B6%E9%AE%AD%E9%AD%9A%E6%AA%B8%E6%AA%AC%E8%BE%A3%E9%BA%B5%E9%AE%AE%E7%88%BD%E5%91%B3%E9%A9%9A%E5%A5%87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