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06_001  
LG G2按鍵位置全移置機背,讓機身側邊更加流線簡約。

LG月初新旗艦機G2昨(29)日在台灣開放媒體試玩,實際把玩發現,其側邊的操控鍵全移到機背,對喜歡前鏡頭自拍者穩定度有提升,但要花較多時間適應位置特殊性,另外,手機新功能不少,如輕敲螢幕可喚醒手機、即時擷取網路畫面,及1300萬畫素、3級防手震鏡頭等

MN06_002
【LG G2旗艦機皇規格表】

螢幕:5.2吋螢幕
處理器:高通驍龍800大2.26GHz四核心處理器
電池:3000mAh大容量電池
鏡頭:1300萬畫素3級防手震
尺寸:W138.5×H70.9×D8.9公厘
售價:未定 建議售價約在新台幣兩萬元左右。
上市時間: 9 月底在台灣發表10/1在台上市
記憶體為:2GB 內存空間: 16GB 跟 32GB 等兩種版本
主鏡頭拍攝畫:1300 萬
顏色:共有黑、白兩款

d385521  

【美型外觀】

專為G2開發的智慧感應皮套,不用設定螢幕大小,蓋上皮套可看從小方框內看時間、來電資訊等。

MN06_003  

機身厚度為8.9公厘,實際測量不到1元硬幣直徑一半。

MN06_004
【亮點新功能】

新增Knock On功能,輕敲螢幕2次就能輕鬆開關螢幕,但僅在待機或是鎖定狀態下才可使用。MN06_005

獨家推出多款虛擬按鍵,操控列內可依使用習慣選虛擬按鍵的配置方式並設定。MN06_006

G2最大亮點為將功能鍵移到機背,增加以前鏡頭自拍時手持穩定度,但一開始還是會在機側找按鍵,此改變需要時間適應。

MN06_007  

最大的特色就是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下方有音量鍵與電源鍵的設計

在拍攝效能上,來說基本上可以看成是 LG G Pro 的加強版,一樣有雙鏡頭拍/攝、HDR、濾鏡、全景等功能,但在錄影功能上,特別追加了目標追蹤拍攝與聲音縮放功能,在拍攝模式中可自動對焦移動的物體,鎖定特定收音範圍,讓音訊更清楚集中。

機背的功能鍵按上方音量鍵可開啟QuickMemo記事功能,方便快速記事,音量下鍵可開啟拍照功能,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以及3級光學防手震,在光源較弱的環境下也較能拍出好照片。

MN06_008  
【影音功能便利】

將耳機插入音源孔後,手機會自動跳出相對應的功能選單,頗為方便。

MN06_009  

錄影功能更加多元,提供子母畫面錄影,用小視窗局部放大指定畫面,且有多款邊框。

MN06_010

流覽網頁時可以直接頁擷取畫面,且可依拖曳需要的畫面,對於商務人士相當便利。

MN06_011

d385516 (1)  

▲▼透過安兔兔跑分,LG G2 分數高達 30170 分。(圖/記者洪聖壹攝)d385515

【同場加映】矚目強機搶先看

以下皆為網路流傳圖

三星Note III將於台灣時間9/5凌晨發表,據傳將搭載5.7吋1080P螢幕,1300萬畫素,且延續Note系列附觸控筆特色。

MN06_012

SONY Xperia i1將於台灣時間9/4發表,據傳搭載5吋防水螢幕,1/2.3吋感光元件2070萬畫素鏡頭,預料將是首台可拍4K影片智慧手機。

MN06_013

iPhone 5S據傳將於9/10和中階的iPhone 5C通步亮相,搭載4吋螢幕,搭載雙閃光燈,且拍照畫素預料會提升至1200萬畫素。MN06_014
【哪裡買】
˙LG 0800-898-899
˙SONY 4499111(行動電話加02)
˙三星 0800-329-999
˙蘋果 0800-020-021

▲LG G2 智慧感應皮套QuickWindow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報導╱3C組 攝影╱施偉平、楊明龍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業者提供

▲LG G2 手機功能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原文網址:蘋果日報" LG G2 將搭四家電信 10 月 1 日開賣 售價約 2 萬元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30/263408.htm#ixzz2dPYn3EV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830/35256988/%E6%A9%9F%E8%83%8C%E9%8D%B5%E8%87%AA%E6%8B%8D%E6%9B%B4%E7%A9%A9%E5%AF%A6%E6%B8%ACLGG2%E5%8D%83%E8%90%AC%E7%95%AB%E7%B4%A0%E9%8F%A1%E9%A0%AD%E6%97%97%E8%89%A6%E6%A9%9F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C360_2012-10-17-15-19-30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