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果真13日星期五!13日晚間7點30分,王菲在新浪微博發文:「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呵呵)」半小時內已被轉發2萬次,網友認為這是王菲宣布和第二任丈夫李亞鵬離婚的感言。她與李亞鵬並非第一次傳出婚變,但兩人也多次以行動打破流言,因此這番發言令不少人相當吃驚。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王菲和李亞鵬過去常在微博放閃。(圖/新浪微博)
王菲疑似宣佈同李亞鵬8年夫妻情盡,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訝道:「開玩笑了吧?」2005年7月28日,當年35歲的王菲和小她兩歲的大陸小生李亞鵬結婚,在男方家鄉烏魯木齊市的民政局登記結婚,王菲從此成為李太太,後來還生下女兒李嫣。

d251159

▲王菲和李亞鵬過去常在微博放閃。(圖/新浪微博)

但成婚以來,王菲和李亞鵬多次傳出婚變消息,而王菲和謝霆鋒的往日情,更是屢屢被媒體大作文章,表示李亞鵬對這段關係仍十分在意。過去王菲曾被問及和謝霆鋒的感情是否影響與李亞鵬婚姻,她不改嗆辣直言的風格,還白眼瞪媒體:「這關你什麼事啊?」今婚變消息再起,《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王菲前經紀人邱瓈寬,至截稿前手機未通。據悉兩人13日回到登記的烏魯木齊辦理離婚手續,正式離婚。

21:49加註:王菲經紀公司同事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驚訝的表示:「我們也是剛剛才知道這件事。」《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致電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據悉她不在公司所在的香港,手機也關機,截稿前沒有回應。但據大陸媒體報導,陳家瑛表示,不瞭解藝人私事細節,但他們是和平分手。

d397130  

▲陸媒直擊王菲和李亞鵬在烏魯木齊辦理離婚。(圖/新浪娛樂)

王菲近年來淡出歌壇,專注修行、四處弘揚佛法。13日她與結婚8年的李亞鵬宣布離婚,李亞鵬在聲明中寫下:「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放手是我唯一所能為你做的。」加上李亞鵬表示兩人所生的女兒李嫣將由他照顧,媒體推測此舉代表王菲已無牽掛,也傳出她將在年後於西藏薩迦寺出家。

d397249d397250  

▲王菲八月到西藏禮佛,傳出她離婚後也將在該地出家。(圖/王菲微博)

王菲宣布結束和第二任丈夫李亞鵬8年婚姻,兩人10年感情也畫下句點。而王菲是虔誠佛教徒,淡出演藝圈這些年多在專心禮佛,偶爾現身也多是為了「嫣然天使基金會」活動,該團體是她和李亞鵬當初替和愛女李嫣一樣的唇顎裂患者籌募醫藥費而成立。


傳言王菲將住家地下室改成佛堂,並將個人名下財產捐給佛學院,8月更前往西藏參拜,當時就盛傳她有出家打算。隨著宣布離婚,出家傳言再起。據悉王菲替與前夫竇唯所生的大女兒竇靖童成立信託基金,讓她不愁生活花用;小女兒李嫣則交由李亞鵬照顧,陸媒推測王菲妥善安排二女生活,就為無後顧之憂的出家修行。

d397248d397247  

▲王菲是虔誠佛教徒,自費印了不少經書。(圖/王菲微博)


原文網址: 愛女竇靖童、李嫣託付李亞鵬 王菲離婚傳將在西藏出家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914/270254.htm#ixzz2epXYiW7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