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喪女

自從《犀利人妻》後,小三」簡直有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不過小三分兩種,一種是明知道人家有老婆還硬上,一種是男人不要臉假裝自己還是單身漢騙到人,日本一位自稱女子力MAX的戀愛大師、假名明智光子的40歲女性,就要來揭開假裝單身的已婚男真面目!

這裡不討論明知人夫還硬要搶的小三,而是明明有老婆,仍到處招惹女人的人夫,為什麼最後招罵名的都是「小三」呢?就是有人硬要裝成單身漢招搖撞騙,明智光子祭出11個Point,讓大家抓住這些偽單身漢的小辮子。

1.愛車是休旅車或大型房車

d397928  

會駕駛大型房車或休旅車的男性,已婚的可能性很高。單身的男性基本上不會選擇這類的車種,不過若是喜歡戶外運動、或是喜歡開車長途旅行的男人,或許也有例外。

2.左手無名指有一節膚色較白

d397931  

跟他約會時,注意他左手無名指的膚色吧,冬天雖然可能較難分辨,不過夏天的話到戶外機會多,比較方便辨識。

3.付錢的時候堅決不刷卡

d397924  

刷卡的話帳單可能會被老婆看到,消費紀錄會暴露行蹤,也等於是暴露自己外遇,如果堅決不刷卡、或不拿發票的話的確令人起疑。

4.就算去廁所也一定帶著手機

d397934  

無論洗澡還是上廁所都帶著手機,因為如果手機隨意放置,老婆打電話來被看到就糗了;另外,去廁所次數頻繁的情況也很怪。

5.過夜總是在Hotel或Motel,還會湮滅收據

d397932  

一般一定都是騙老婆要出差,才有機會帶女人過夜。不過帶著女人過夜總是到商業旅館或汽車旅館,這不是很怪嗎?

6.一到晚上就很少接電話

d397925  

除非應酬或加班,不然一般的單身男性晚上應該都很閒,如果都不接電話,有家庭的可能性很高,一周7天有5天晚上都不接電話,還不可疑嗎。

7.一到假日就嚷著要加班

d397933  

有家庭的男性,假日時很高機率要陪老婆小孩。

8.用假名的方式登錄在通訊錄裡

d397929  

因為對方高機率隨身帶著電話,所以很難有拿到手機的時候,不過檢查一下,若是他將你的名字用假名、或是用男生名登錄,那很高機率已婚了。

9.服裝總是整齊乾淨

d397935  

當然有愛乾淨整潔的男人,不過很多單身男性的服裝,都是會有點皺的,如果每次跟他見面,衣服都有熨燙過的痕跡,或是整齊的摺線或香味,那一定是因為老婆都幫他用好了。

10.隨身攜戴的金額數量不會太大

d397930  

在這個艱苦的時代,老婆給的零用錢怎麼可能多;但是單身男性的話,一個人要用錢的狀況這麼多,怎麼可能錢包總是只有幾張小朋友。

11.喜歡去烤肉店這種味道重的店

d397936  

不是因為特別喜歡烤肉,而是因為烤肉的煙味可以蓋過女人的味道和香水。

明智光子的Point也不無道理,但這些男人真的有這麼聰明嗎?呃...雖然只是提供參考,但還是有助於女性避開那些有意玩弄女人的已婚男,這種爛人就靠我們的慧眼Out掉吧!
不過明智也太瞭他們的行為模式了,她老公沒事吧..?


原文網址: 我不要當小三!辨識已婚男的11種方法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592#ixzz2f10diMvb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