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宣布,兩款新手機iPhone 5s和iPhone 5c上市短短三天已熱賣900萬支,締造空前紀錄,其中iPhone 5s更是賣到翻,目前已呈現缺貨狀況;消息公布後,股價23日勁揚逾6%。蘋果公司並預期,本季營收與毛利率均接近預測區間的頂端。

台廠供應鏈包含鴻海、和碩、大立光,都將受惠。蘋果23日發布聲明說,兩款手機上市第一個周末銷售量達900萬支,遠超越去年iPhone 5上市頭三天的500萬支,成為史上最賣的iPhone。分析師原估只會賣出500萬至775萬支。

蘋果也表示,高階款5s目前已售罄,線上訂單未來幾周將陸續出貨。此外,超過2億個蘋果裝置已升級到最新作業系統iOS7,軟體升級速度創歷來最快。

科技網站Apple Insider報導,截至21日稍晚為止,澳洲、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國和美國的蘋果網路商店都顯示,iPhone 5s所有手機都沒有存貨,出貨日期延到10月。銷售成績亮眼紓解投資人對蘋果成長減速的疑慮,激勵蘋果股價23日早盤大漲6.3%,漲到每股496.91美元。

BCG Partners公司分析師吉里斯說:「這是很棒的數字,我們早就說iPhone 5s會銷售一空,看來的確是如此。」

蘋果預期,本季營收可能可能接近預測值340億至370億美元的頂端,毛利率也可能接近預估值36%至37%的頂端。

新款iPhone20日在全球11個城市開賣,這也是蘋果首度讓中國同步加入全球首賣行列,凸顯該公司亟欲在這個全世界最大手機市場爭取用戶。

功能較豐富的5s配備更高階照相機,指紋辨識系統和速度較快的處理器,有三種顏色,美國兩年無線綁約價介於199至399美元。較便宜的5c搭配五種顏色塑膠殼,綁約價從99美元起跳。

庫克:不做低價「垃圾」產品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接受「彭博商業周刊」訪問時表示,蘋果不會為追求低價而做低價產品,也不做消費電子市場常見的「垃圾」(junk)產品,而是專注於開發優秀的產品,加強整合軟硬體與服務,提供傑出的使用體驗。

庫克說,蘋果從不以銷售低價手機為目標,主要目標是銷售優秀且提供傑出體驗的手機,想到能賣得更便宜的方法後再套用。蘋果的不同產品是為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例如iPhone 5s、5c和4s都是要滿足不同渴望,售價不同只是結果,蘋果不會以價格為思考起點。

庫克說,蘋果在整合軟硬體後,現已進步到不只表面的軟硬體設計,而是深入其中,例如A7等晶片是蘋果決定建立自家晶片團隊後才得以出現,提高垂直整合程度,Google和微軟等業者可能難望項背,軟硬體和服務已日漸融合,難以區分。

 

全文網址: 3天900萬支 新iPhone賣到爆 | 智慧手機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77977#ixzz2flX6O7VL
Power By udn.com http://udn.com/NEWS/WORLD/WOR2/8181257.shtml#ixzz2flXC3keT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