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傳出,蘋果預計在明年度推出低價版的iMac,以強攻中國大陸市場,在低價旋風來臨後,iMac明年出貨量可望年增超過二成,法人認為,組裝廠商廣達可望直接受惠。

在平板電腦侵蝕下,高階筆電、AIO產品市場銷售表現持續下滑,為了刺激旗下產品銷售表現,蘋果開始祭出低價策略,像是今年剛推出的iPhone 5C、去年推出的iPad mini;至於向來售價較為昂貴的桌上型電腦iMac,以入門機種21.5 吋來說,入門價也要將近4.2萬元,售價並不便宜。

8224521-3175520  
圖/經濟日報提供

而在明年度平板電腦也在99美元售價之下,產品售價「廉價風」開始成為流行,凱基證券郭明錤指出,蘋果在去年年底推出的全新iMac,因售價過高,在美國以外的市場銷售表現相當疲軟,加上主要競爭對手聯想、惠普排擠,蘋果有望推出低價款iMac,刺激銷售表現。

不過法人也指出,若蘋果推出低價iMac,以蘋果過去作風觀察,預估售價不會便宜到那裡去,蘋果此舉可能就是怕影響到其他蘋果產品的銷售量和價格。

此外,市場也傳出,儘管蘋果筆電第3季在美國市場銷售衰退,但蘋果在筆電部分明年也將大改款,預估可能會在2014年第2季或第3季推出12吋款的MacBook,可能是不歸屬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系列產品;在處理器方面則是會繼續沿用英特爾的晶片,而不是外傳可能會改用自家的晶片。

郭明錤表示,由於今年蘋果筆電出貨量將年減10%至15%,低於年初蘋果向供應鏈目標出貨量持續成長的目標,因此為了改善業績,明年度推出的新款MacBook將更為輕薄。

●iPhone 6 鴻海可望不漏接
除了蘋果在iMac、筆電產品2014年將有大變革外,昨(14)日市場也傳出,鴻海位在深圳的工廠也正與蘋果開發新款的iPhone 6,尺寸則將放大至將近5吋。

原先市場傳出,在華寶、緯創計畫搶進iPhone的組裝代工下,鴻海、和碩可能跟著少分一杯羹;不過在傳出鴻海正在開發下一款iPhone後,外界認為,鴻海明年仍有機會成為iPhone的主要組裝廠商。

儘管iPhone 5s才剛推出,不過蘋果早已著手準備下款手機產品,近期針對下一代iPhone 6的傳言不少,像是iPhone 6已經在深圳富士康開始測試,除了螢幕尺寸放大外,預料上市時間則為2014年的第3季。

傳言蘋果也將於10月底發表新款iPad系列產品,而鴻海負責的就是iPad 4與部分iPad mini,法人也表示,在零組件部分供貨改善下,明年第1季第二代iPad mini出貨量有機會季增五至六成,帶動相關供應鏈上半年營運淡季不淡;至於同步推出的iPad 5,法人也預估本季出貨量可望將近1,000萬台,相關供應鏈出貨量也將明顯放大。

市場也傳出,明年度iPad 6螢幕解析度有機會持續向上成長。

 

全文網址: 低價iMac攻大陸 廣達進補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224521.shtml#ixzz2hkPNKfT5
Power By udn.com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224522.shtml#ixzz2hkR5rzsj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