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告很幸福
38歲徐若瑄(Vivian)前天被《蘋果》直擊和36歲男友、身家6億元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云峰,現身台北婚紗店,結婚喜訊曝光,記者昨再直擊她的保母車前往內湖莉蓮會館,疑似勘查婚宴場地,但她堅稱保母車未出門。她昨透過經紀公司銀魚發聲明,坦言和男友8月正式交往,現在很幸福。據悉,婚期定在明年中,舊愛吳奇隆、吳建豪昨都大方送上祝福。

EN01_001

徐若瑄(右)前天和男友李云峰十指緊扣現身貴婦百貨。

徐若瑄9月底出席時尚活動,宣告戀愛ing,搶盡風頭,之後媒體追問戀情細節,她多半三緘其口,只肯透露男友姓李,2人年紀相近,但臉上甜滋滋完全藏不住。

直到前天《蘋果》拍到她跟李云峰在貴婦百貨BELLAVITA十指緊扣,甜蜜逛VERA WANG婚紗店,她才坦承好事確實近了

EN01_002   
11/2 12:25
徐若瑄(箭頭處)前天中午先和親友喝喜酒。

否認保母車進婚宴會館
《蘋果》昨傍晚再直擊她的保母車從徐家外出,前往內湖莉蓮會館,莉蓮會館昨並未營業,司機進入後,室內便亮起燈來。該會館1樓餐廳內裝高貴氣派,2樓有VIP包廂,裝潢風格頗似高檔Lounge Bar,且可籌辦婚宴,官網寫明會議承租使用要價1萬3千元,場地可容納百人,低調又不失氣派,若Vivian預計舉辦小型私人婚宴,很可能正好符合需求,因此派人前來勘查場地。不過,徐若瑄昨透過經紀人否認,稱司機昨天休假,保母車也沒出門。

銀魚昨代她發表聲明,證實小倆口8月正式交往,強調Vivian現在「很幸福」。目前2人以工作為重,婚期定在明年中,待雙方家長確定婚期,她就將升格「李太太」,也會再對外分享喜悅。她曾說婚後不會退出演藝圈,銀魚也表示她明年會如常完成已簽定的3部電影拍攝與宣傳,不過工作步調會做些微調整,讓工作與私人生活更和諧,暫時不急著生小孩。

EN01_003  
李云峰(左起)和徐若瑄前天在親友陪伴下,現身信義區百貨。

EN01_004  

11/3 17:25
徐若瑄的保母車昨被拍到開進「莉蓮會館」停車場。特勤組攝

EN01_005  

內湖「莉蓮會館」結合餐飲事業,提供喜宴場地服務。

EN01_006  

賀錫敬對前女友喜訊態度冷淡。

賀錫敬冷淡回「不知道」
Vivian出道23年,出過唱片、創作音樂、組團體、接主持、拍電視劇和電影,堪稱十項全能,加上拚命三娘形象,讓她有「鋼鐵V」稱號。她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女,過去每月扛100萬元家計、花近千萬元為父換肝、資助弟弟念書和開拉麵店,她和家人感情好、密不可分,將來婚後住哪?她則未多說明。

她情史精采,緋聞男友從吳奇隆、日本搖滾歌手SUGIZO、吳建豪、馮德倫到毛巾小開賀錫敬,她都奮不顧身、全心投入,卻都沒能開花結果。如今終於情定李云峰,初戀男友吳奇隆昨透過經紀公司說:「祝福她。」今年也升格人夫的前男友吳建豪,大方透過經紀人表示:「很替她開心,祝她幸福。」相較之下,曾一度和她論及婚嫁的賀錫敬則冷冷回應:「我不知道這件事。」語畢立刻掛電話。昨至截稿前,馮德倫未對此作回應。

EN01_007  
吳奇隆離婚後感情成謎。

EN01_008  

吳建豪套牢新加坡富家女。

EN01_009  

李云峰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身家達6億元。

EN01_010 (1)  

38歲的徐若瑄將終結「黃金剩女」生活,明年中升格人妻。

明年運勢旺 趁熱拼孕事
★蔡上機 生肖紫微
→屬兔的徐若瑄,明年流年見財祿星和魁貴星,運勢旺到最高點,明年10、11月適合結婚,她婚姻宮有擎羊星和空亡星,婚後建議一切從夫,2人性生活愉悅
★鄭嘉琳 星座
→太陽在雙魚座、金星在牡羊座的徐若瑄,為感情會想很多,一旦決定就會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他們現在是甜蜜、開心的,唯一還是要注意避免聚少離多,她明年寶寶運不錯,2人可以努力看看,建議明年3或6月可以先登記再補請婚宴

FROM: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1104/35413231/%E5%BE%90%E8%8B%A5%E7%91%84%E4%BA%A4%E5%BE%803%E5%80%8B%E6%9C%88%E5%AE%9A%E7%B5%82%E8%BA%AB%E6%98%8E%E5%B9%B4%E4%B8%AD%E5%AE%8C%E5%A9%9A%E8%88%8A%E6%84%9B%E5%90%B3%E5%A5%87%E9%9A%86%E7%A5%9D%E7%A6%8F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