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李安(右)與詩人余光中(左)對談「我與電影」。

8320037-3237444  

李安貼心扶著余光中出場,這一幕,印證了李安說的「這麼可愛的地方,不要自己糟蹋了!」

記者劉學聖/攝影

詩人余光中與導演李安昨天在一場對談中,都提到對台灣社會的憂心;深愛台灣的李安表示,台灣有股「亂中有序」的力量,「這麼可愛的地方,不要自己糟蹋了!」
中山大學開辦「余光中人文講座」,余光中與李安,一為文學大師,一是國際知名導演,兩人挽手上台,滿場報以熱烈掌聲。

李安說,台灣人好、地方好,「但政治、媒體不太好!」此話引來如雷掌聲。

他說,剛從美國回台灣時,覺得台灣交通很亂,納悶「好像又不會撞到」,只能以「亂中有序的力量」來形容台灣精神。這幾年他對台灣的「亂」有些擔心,尤其在政治上。「台灣的活力都在民間」,他開始對政府、政黨不太相信,怕他們把台灣這麼好的人性、這種自然發展的活力消磨掉,陷入惡性循環轉不出來。

余光中對台灣政治的紛亂也很憂心,不過他認為,如果問到「那你要住菲律賓、馬來西亞、韓國嗎?」大家還是願意在台灣。

「我們在『亂』中訓練年輕人。」李安說,當初他並不想來台灣拍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最後台灣沒有讓他失望,在其他國家做不到的,竟然在台灣完成了。很多電影界朋友經他推薦,來台灣拍片取景,都對台灣留下了好印象,讓他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李安談到,常常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都不是這股內在的力量,他很怕「量變」變成「質變」,有一天「上面的壞東西壓到下面的好東西,連質都改變時,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本人對黨派、門派很反感」,他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別人,也被尊重;在文明進化的過程中,台灣人能尊重個體,也尊重彼此複雜的多樣性。

 

全文網址: 李安:台灣亂中有序 別自己糟蹋了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320037.shtml#ixzz2liB8jDne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