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這麼傻的爸爸 讓人好感動.. 兒子一定收的到的!...

這是一封永遠收不到的簡訊故事,故事背後,是段不為人知的父子情。

發訊主角是年近七十的畢姓老翁,收訊人是他過世的兒子;雖然明知傳給「天國兒子」的簡訊,永遠是石沉大海得不到回應,但思子情深,他不以為意。

畢姓老翁不會發簡訊,去年到遠傳電信南區一家門市,堅持要等抽五號號碼牌,然後就靜靜等待二號櫃台清空,再央請二號櫃台客服人員協助,幫他把心意傳給兒子。

遠傳門市店長洪文杰說,畢姓老翁不會發簡訊,去年帶著手機,連續幾天到門市,請他協助傳簡訊到兒子的手機,內容都是噓寒問暖,「小奇,爸爸幫你煮了雞腿,你要記得吃」、「小奇,昨天你說菜太油,今天爸爸改煎魚」。

洪文杰說,印象深刻的是,畢姓老翁總把簡訊內容寫在紙條,要求抽五號的號碼牌,並指定二號櫃台服務。「伯伯年紀大,雖然要求有點奇怪,但未影響作業,也總是順著他」。

幾天後,畢姓老翁要求代傳:「爸爸很想你,你可以到夢裡來看我嗎?」的簡訊,

客服才發現,他的兒子已過世。因為忌日為五月二日,他堅信抽五號號碼牌,到二號櫃台傳簡訊,可將思念之情,傳給上天堂的孩子。

洪文杰說,畢姓老翁老年得子,妻子難產過世,與兒子相依為命廿多年,沒想到孩子死於車禍。小奇過世時還在讀大學,畢姓老翁那天本來要幫他送午餐,卻因事耽擱,兒子在買便當途中發生意外,讓老父自責不已。

知道這段故事後,洪文杰雖難過,卻也只能安慰他,「小奇一定收得到你的愛」。

儘管「天國簡訊」的服務持續不到一周,不過遠傳這家門市的客服人員,直到現在,還是會留下五號號碼牌,希望在畢姓老翁需要時,再為他傳送思念。遠傳門市這項貼心服務,獲得北市「優良消費者保護模範」獎。

由於畢姓老翁傳完最後一封簡訊,希望兒子到夢裡看他後,就從未出現在門市。洪文杰說,他雖掛心,卻苦於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僅能憑記憶尋找畢的住處。

洪文杰表示,他記得畢姓老翁總是騎著一輛老舊野狼機車,可能真的很有緣分,他走到畢的住家附近一眼就認出機車;老伯請他吃水餃,還告訴他兒子生前最愛吃水餃。

離開當初服務門市已一段時間,不過洪文杰講起這段往事,語氣仍會哽咽。他說,沒留下畢的全名與電話,如今也無法聯繫,他只希望畢姓老翁一個人過得很好。

 

全文網址: 給天國兒子的簡訊 「請你幫我傳」 | 冷暖人間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8355276.shtml#ixzz2nDkT9oNV
Power By udn.co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