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電信商中移動上周攜手宏達電(2498)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後,供應鏈傳出,宏達電明年出貨中移動4G機款將上看千萬支。不過NOKIA全球專利戰持續開打,德法院宣判宏達電侵權機款禁售,宏達電表示,不影響德國境內銷售One系列產品,仍能供應德國客戶One系列旗艦產品。

BN04_001  

宏達電4G布局策略
宏達電財務長兼全球業務總裁張嘉麟上周與中移動簽署戰略合作,雙方會在產品研發、布局及通路拓展進行深度合作,張嘉臨接受採訪時釋出,未來將推出更多中階4G(4th Generation,第4代行動通訊技術)產品。根據供應鏈最新消息,這次合作的3~4款機種4G備齊高中低階產品線,有望讓宏達電4G手機明年出貨上看1000萬支,較去年出貨中移動約為400萬支翻倍。

BN04_002

LTE版新One獲認證
宏達電今年雖然鎖定中國市場,但今年中國整體出貨量可能僅600~700萬支。明年透過攜手達7億用戶的中移動,市場預期,中國市場60%為零售通路,但有電信商基本出貨量,聯合行銷拓展至2~3線城市,以及其他電信商客製款挹注,明年中國市場有望成為新驅動力。

宏達電要靠4G翻身企圖心相當積極,國家通訊委員會(NCC)上周已通過 LTE 版的新One與Butterfly s認證,明年初將在台上市,而印度市場也緊抓4G商機,同步衝刺4G全產品線。

NOKIA全球各地興訟
不過NOKIA專利戰緊咬不放,繼英國後,德國當地法院大法官Andreas Mueller宣布,同意 NOKIA對於禁售 hTC 侵犯EP1246071專利的Android手機的起訴,EP1246071為USB接口相關的專利,這次NOKIA提告的侵權成立機款包括:Wildfire、Sensation、Desire S、EVO 3G等2年前舊機款,今年旗艦款新One並沒有成立。

根據外資統計資料顯示,目前宏達電歐洲市場佔營收比約20%。宏達電表示,不影響德國境內銷售新One系列,會繼續推動已繫屬於德國聯邦專利法院關於該專利的無效確認案件。
專利為屬地主義,NOKIA去年起在全球各地大興訴訟,目前已就50多項專利在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荷蘭、英國及美國對宏達電提告。下個月美國ITC將公布最終判決。

但另一項近期值得關注的是微軟收購NOKIA案,中國商務部開始第2階段的審查,預計加入反壟斷內容。據了解,全球有20%的相關行動廠商沒有跟NOKIA簽署專利授權,多集中在中國,中國廠商相當關注購併案完成後,NOKIA挾持智慧機通信相關的專利上看5千多件的優勢,專利大戰只會愈演愈烈。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1223/35526467/%E5%AE%8F%E9%81%94%E9%9B%BB%E6%98%8E%E5%B9%B44G%E6%A9%9F%E6%AC%BE%E5%87%BA%E8%B2%A8%E4%B8%AD%E7%A7%BB%E5%8B%951000%E8%90%AC%E6%94%AF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