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迎接2014年新的開始,每個人都期盼將是個美好的一年,然而面對個人難以掌控的外在環境,運氣等等,心中多少會忐忑不安,因此12星座會由何種方式,藉以預知工作、財運等等未來發展,進而運用造吉術為個人的好運氣加分?

牡羊座(3/21 ~ 4/20):
當處在各方都順利的狀況,對於身旁的人去算命、求神問卜,內心會有負面的想法:「這是弱者的行為」。但當對自己的前途開始信心動搖時,不禁也要去算命,擲筊問神。你們會先詢問身旁可信任的人,弄清楚要到哪個廟、拜哪個神,才能最有效;以及找哪個算命的人才神準。你們認為既然要找,當然要找神力廣大、準確度超高的。然而,當面對命理師所給出的答案並非心中所預期時,就處在聽而未聞的狀態中,或是匆匆想結束這場談話。

金牛座(4/21 ~ 5/20):
你們覺得命理師是人,並不能預測神準,因此算命是冒著金錢上損失的風險。遇到難題,你們認為向專業顧問、諮商師詢問還比較有效。你們願意陪同親友去算命,會在一旁幫忙仔細地聆聽,結束後,還會與親友一起討論命理師說的是否合乎邏輯,可否相信等等;由於心態上還是抱持自助而後天助,因此處於被動,僅跟隨所處的職場拜神,或是遵守家族既有的禮俗,拜完後就忘記祭拜的儀軌,因此當下一次要拜時,又要問為什麼要拜、怎麼拜?

雙子座(5/21 ~ 6/21):
你們常抱著好奇的心情,跟親朋好友去算命問神,大多數的時候,你們只是陪同的角色,然而跟隨的次數多了,你們會歸納出心得,例如,問工作要找哪位命理師,若是求財則是要拜哪裡的財神廟,但自己幾乎不會將錢花在算命上。因為你們在意的是以不花錢方式,獲得有效又準確的指引,因此你們反而會在新、舊年交替之際,固定去歷史悠久、香火鼎盛的廟宇祭拜,為未來一年的好運道祈求神明庇佑。

巨蟹座(6/22 ~ 7/22):
不論生活、工作,即使盡量安排在熟悉、可掌控的狀況中,但你們內心還是常有種不安的脆弱感,為了有強力的依託,你們會藉由信仰中的神來獲得心靈的平靜,通常這樣的信仰深受原生家庭的影響。逢年過節家中在進行祭拜時,都能帶給你們被神明祖先庇佑的安全感。你們也會跟隨父母長輩一起到家族必去的廟宇祭拜,祈求神明的指引,同時求得平安、發財的護身符,加持新的一年的運氣與元氣。

獅子座(7/23 ~ 8/22):
對自己總是充滿信心,常自認不論遇到什麼狀況,只不過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這麼一回事,沒什麼好在怕的。因此當需要求助於神明、命理師的時候,表示你們對於目標、方向已感到十分茫然,已想不出辦法來了。雖然需要指引與助力,但你們不會衝動地去拜神算命,而是先藉由個人社群網路篩選出自己認可的命理師、適合的廟宇去問神。事後,你們會確實執行神明或命理師給予的指引,並且等待未來的結果,來驗證他們的話是否神準。

處女座(8/23 ~ 9/22):
你們對於不可控的環境、運氣,秉持著努力謹慎的態度加以留意應對。神明的存在對於你們而言太高遠了,認為神明的心意,多是人為的揣摩與詮釋,而常在心中質疑:真的是如此嗎?尊重專業的你們,對於命理玄學領域還覺得有學理上的根據,因此當你們遇到工作困惑,或是新、舊年交替時,你們是選擇徵詢命理師的專業建議,並且會以好學理性的態度,問清楚為什麼要注意這個,為什麼要注意那個,而不是單方面地接收命理師的說明。

天秤座(9/23 ~ 10/21):
你們喜歡閱讀媒體上的星象預測,以及做做心理測驗來娛樂自己。若是周圍的社交圈正在熱衷去拜哪個神明,或是去問哪個命理師,你們也會以看熱鬧、增加不同生活經驗的態度一起去。你們會根據命理師的說明邏輯,提出更細部的問題,那種認真又認可的回應,常讓命理師感到備受尊重。然而,事後你們會將命理師所說的事項,一一加以驗證,即使準確度偏高,偏愛比較的你們,習慣性將焦點放在不準確的地方,於是心中嘀咕錢花得不值得。

天蠍座(10/22 ~ 11/21):
屬於心靈感應很敏銳的人,平日就會閱讀命理相關的書籍,同時還會與親朋好友一起去拜神、求籤,每年花錢找命理師批流年,並且向通靈的特異人士問事。由於累積了豐富的算命問神的實際體驗,因此對於命理師是否具有真本事、通靈人士是真通靈還是冒充騙子,你們常能立刻辨認真假。因此周圍的親朋好友,需要算命的訊息,必然會詢問你們的意見,你們也能推薦適合的廟宇與命理師,而令親朋好友們滿意。

射手座(11/22 ~ 12/21):
當面臨工作或生活的危機,而需要去請教神的指引,或是詢問命理師的建議時,你們就會去找靈驗的神明,以及神準的命理師。對於你們而言,處在不確定的焦慮中,既然要聽他人的建言,當然要聽靈驗的神明指示,以及果斷自信的命理師。然而自我主張極強的你們,當面對擲筊、抽籤後神明的回應,或是面對命理師的說明,不如心中的預期時,會在內心忍不住地和神明討價還價起來,或是和命理師直接辯駁一番。

摩羯座(12/22 ~ 1/19):
年輕時,你們是抱持敬鬼神而遠之的態度,對於命理一概沒有接觸。一般人認為像數字之類的忌諱,也不以為意。然而,隨著年齡而來的磨練,愈來愈能體會,人再厲害,也爭不過老天,反而轉成敬天拜神十分虔誠的人。逢年過節何時送神、接神,何時去文昌廟拜拜,為個人、家人祈福、旺財富,你們都會遵守祭拜的SOP去做。在拜神的過程,有機會遇到有緣的神明,在你們需要的時刻給予適當的指引。

水瓶座(1/20 ~ 2/18):
面對屬於神秘玄學的領域,抱持著不排斥的態度。當遇到工作、生活的困惑時,也會接受朋友的建議,去尋求命理師的建言,而在和命理師接觸的過程,常能引發你們對天文、天象相關命理學的興趣,進而深入研究,有時候還能為周圍朋友指點迷津。你們會陪同家人、朋友去廟宇拜神抽籤,多數的時候,你們並不會擲筊抽籤,而是在香火鼎盛的廟宇中,以理性旁觀者的心情,去觀察周圍焚香祈福人的種種樣貌,這是屬於你們隱密的探索樂趣。

雙魚座(2/19 ~ 3/20):
你們對於科學無法驗證的神秘領域,向來都保持開放的態度,因而對於各式各樣的算命方式,都想要親自試一試。在這樣的過程,難免會遇到不具有真本事的術士,等搞清楚被誤導之後,也不會真的動氣,只是覺得運氣不好,同時反省是自己沒有判斷清楚。在新、舊年交替之時,你們願意花錢諮詢可信賴的命理師,同時會仔細閱讀各媒體有關於各星座、各生肖的開運指南,然後在行事曆上安排好安太歲、拜財神爺的行程,做好新的一年盡人事聽天命的準備。

作者簡介_周飛芃


周飛芃,媒體記者出身,因為興趣,從文字工作者轉變為教育訓練師和占星師。研究星相超過20年,並為知名女性雜誌、報紙和人力網站撰寫占星專欄。現為飛芃工作室負責人,專職占星師與教學。強調占星應該融入每天的生活中,藉由星相能量來觀察身體反應和心理感受,發現阻擾自己快樂、健康或者成功的瓶頸。

FROM:商周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5748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