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5 規格 價格售價 相機畫素 螢幕尺寸 無線充電

螢幕:5.1 吋 FHD Super AMOLED 142X72.5X8.1mm (大小比前代還大一些)

重量: 142 克

相機畫素:

       主鏡頭:1600 萬畫素

       前鏡頭為 210 萬畫素

記憶體:存取空間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 記憶體為 2GB LPDDR3

電池容量: 2800 mAh

傳輸介面: micro USB 3.0

支援 LTE、VolTE,以及 LTE Cat.4(150/50 Mbps)、FDD B1、B3、B5、B7、B8、B28、TDD 40 等八個 4G 頻段

處理器:高通最新 Snapdrgon 801,2.5 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400 GPU

支援無線充電 

支援指紋辨識解鎖

偵測心跳:內建心律辨識系統

天災警報提醒

內建孩童模式

上市時間4/11 

售價未定

三星電子今天(2/24)終於發表旗下新一代機皇 GALAXY S5,讓使用者打電話、傳簡訊、上網、拍照等功能更進化,是三星旗下首款支援 IP 67 防水防塵與指紋辨識的智慧型手機,也是目前為止,全球首款內建脈搏感測器,並支援 8 頻 4G LTE 的智慧型手機,還可透過「下載加速器」功能,同時連接 LTE 與 WiFi 上網,提升效能之餘還讓上網速度更上ㄧ層樓,無疑是最速手機,預計 4 月 11 日在 150 個國家上市。

▲GALAXY S5 開場介紹影片將外觀大致上做了簡短介紹,可以大約看出該款手機承襲以往 GALAXY Note3 的外型設計,但是其背蓋與邊框處理的方式卻完全不同。(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d534829 (1)d534828d534826d534827  

▲GALAXY S5 共有黑、白、金、藍綠等四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815d534808  

▲▼GALAXY S5 手機側邊的邊框與 GALAXY Note 3 的書頁邊框不同,條紋比較深且寬,同樣提升握持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812d534816  

d534813d534825  

▲拆開背蓋可以看到背蓋內設計的止水茷,換句話說,一半手機碰到水,還是要記得把背蓋拆下來擦一擦再行使用,才能常保手機壽命;另外也可以從背蓋迴圈發現該款手機具有無線充電功能,其他像是 2800 mAh 電池、支援 micro SD 卡、採用 micro SIM 卡,揚聲器在左下角,主鏡頭下方一格是閃燈,另一格是心跳脈搏偵測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907d534908  

▲▼GALAXY S5 內部介面跟先前所有 GALAXY 系列手機都不同,不但變得多彩,而且圖標都扁平化了。(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905d534906  

d534804  

▲▼GALAXY S5 可進行無線充電,下圖是它的專屬周邊配件。(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819  

d534830  

▲GALAXY S5 配備 5.1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沒有傳聞中的 2K 顯示,大小為 142 X 72.5 X 8.1mm,重 142 克,實際拿起來頗有質感,也是一般女性使用者一手可以掌握的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處理器方面,三星總部於 25 日確認為採用高通最新 Snapdrgon 801,2.5 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400 GPU,記憶體為 2GB LPDDR3,記者實際在發表會用安兔兔測試展示機,跑出分數為 34781 分,分數比目前最高的 GALAXY Note 3 LTE 版還高分。

d534893  

▲GALAXY S5 發表會展示機安兔兔跑出 34781 分,但是處理器規格尚待進一步確認。(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處理效能提升加上 4G LTE 的支援,三星電子將這次的發表主題為「My Life Power By S5」,以回歸使用者對於手機最基本的要求為中心,讓使用者在打電話、傳簡訊、拍照、上網、運動健身、以及對全球氣候異常的因應,做了更進化的功能修正。

*首度搭載指紋辨識與行動支付功能:
GALAXY S5 是三星旗下首款內建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不過跟先前傳聞的在螢幕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辨識解鎖的功能不一樣。而是讓使用者在長按 Power 按鍵或是喚醒手機之後,螢幕下方就會顯示要滑動手指的時機跟位置,接著只要輕輕一滑 HOME 鍵,就可以進行身份辨識、三星帳號辨識、螢幕解鎖,或是從自己比較常用的網站登入,首次辨識指紋,必須要重複確認八次才能夠使用。

d534814  
▲▼GALAXY S5 的指紋辨識位置跟 iPhone 5s 一樣都是在 HOME 鍵,初步建立資料必須要辨識八次,但是過程其實很簡單。(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823  

除此之外,如同傳聞一般,GALAXY S5 的 NFC 晶片加了天線,可以直接OTA下載信用卡片,搭配指紋辨識功能,與 PayPal 直接進行行動支付當中的身分辨識功能,讓所有在美國、澳洲、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香港、墨西哥等 27 個市場的使用者,都可以透過 GALAXY S5 與 PayPal 合作的行動支付功能,來快速誇卡購買商店內的食物。

d534807  

▲▼GALAXY S5 也如同傳聞一般,其 NFC 晶片本身就有天線可 OTA 下載信用卡進行行動支付。(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836

*更進化的拍照功能:
在拍照功能上,這款手機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透過 1600 萬畫素的鏡頭,拍出比以往手機更接近眼睛所看到的鏡像。這項比 HDR 更自進階的功能稱為「Rich tone」,它能夠讓使用者對朋友拍照時,連同後面的雲彩、地上的沙灘等細節,都可以進一步呈現。

d534811  

至於另一個 Focus Select 則是讓消費這在拍照完成之後,可以針對照片選擇對焦的位置,事後調整自己喜歡的拍照質感,這是因為拍照時,多了 Phase Detection 感應器,讓使用者即使拍照時發現沒有對焦好,也可以事後在照片上彌補。

d534817  

記者實際測試時發現,這個功能在使用時,必須要先在拍攝介面上開啓,然後拍照後,一共會建立兩個對焦點,一個是針對近物對焦的清晰照片,一個是針對遠方明顯物體對焦的清晰照片,如此一來讓使用者可以在拍照回家之後,自由選擇該照片是要對著近處,還是遠方,或者全部都要清晰的。

d534902  

*比極速還極速!S5 內建下載加速器:
另外一項功能稱為 Donli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暫譯),讓以往的手機,只是單純接收 WiFi 上網,或是單純接收 3G 上網,變成可以進行行動上網的時候,也吃 WiFi 的速度,達成同時接收 3G + Wifi 上網,或是 4G LTE+ WiFi 同時雙通上網的功能。這麼做將可以讓使用者在短時間之內更快達成下載影片、更快觀看高品質影片的夢想,不過從理論上來看,該功能可能會比較耗電,或許也是這樣,三星把這項功能放在 WiFi 、藍牙等功能列上,讓使用者自由選擇要不要開啓。

d534835  

*醫療保健:
針對健康保健的功能上,GALAXY S5 加入了 Healthier Everyday Lifestyle,感應器設計在閃光燈旁邊,使用者將手指放在感應器上就可以偵測心跳,甚至可以透過 S Health 功能針對飲食做追蹤,記者實際測試,只要偵測過程當中不要移動手指或是講話,等到偵測完成,就會一直感應目前的心跳數,藉此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況。

d534833  

▲▼GALAXY S5 是全球首款內建心律辨識系統的手機,位置就在主鏡頭底下的 LED 閃燈旁,只要輕輕一摸,就可以順利偵測。(圖/記者洪聖壹攝)

d534822  
*防水功能與其他:

三星首次在 S5 裡面加入了 IP67 防水防塵功能,同時也跟 GALAXY J 一樣,內建 Emengercy mode(緊急模式),打開該模式之後,手機螢幕變成雙色顯示,而且僅能使用手機基本功能,講電話、手電筒、藍牙,可以減少耗電、延長續航力長達 20 小時。

d534832  

▲雖然這款手機防水防塵等級高達 IP67,但還是提醒消費者,沒事還是不要刻意把手機丟進水槽,並且務必留意手機底部的防塵蓋或是背蓋有沒有關緊。(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透過兒童模式與老人模式的功能,兩者都是讓整隻手機的使用界面變得不同,前者是可以讓兒童只能使用部分應用程式,如果小孩子想要切換回來找其他程式,則還有一道安全密碼守著。而後者是讓指定應用程式,像是電話、簡訊、相機、上網等功能變大,其他比較複雜,使用者少用的功能,則被隱藏起來。

d534818  

▲進入兒童模式時的介面完全不同,如果要換回一般模式,必須要輸入使用者密碼。(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方面,三星還跟美國氣象相關當局合作,在 GALAXY S5 當中加入了 Geo News (警報系統)的在地化功能,當使用者居住或旅遊的地區有天候災害,該功能就會發出安全警示(Safety Tip),比較遺憾的是,礙於台灣法規的規定,台灣方面需要跟中央氣象局洽談候才能推出。

整體來說,從這款手機可以看出,三星電子在經過歷代 S 系列的使用者回饋經驗後,確實瞭解到使用者的需求,除了終於在重點手機上加入防水防塵的功能外,透過最高階的處理器,三星成功加入了更方便的指紋辨識、更清晰的拍照能力以及最新的行動支付、醫療保健跟警報系統,最重要的是,面對 4G LTE 各家電信業者使用不一樣的 4G 頻段,這款手機延續南韓先進的 4G LTE 技術,支援的高達八頻段的 4G LTE,讓使用者未來不管是在哪個電信商申辦,或甚至是拿到國外,都可以支援大多數的 4G 行動上網技術,而且透過 Donlioad Booster 的功能,還「快人一等」,比較讓人持保留態度的是續航力問題,相關細部評測,等日後在台上市之後,在另外跟讀者分享。


原文網址: MWC 2014/三星 GALAXY S5 極速機皇西班牙初體驗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25/328402.htm#ixzz2uNzue3L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