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中的五大財富之路 財是養命之源,雖然錢財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財卻是萬萬不能的。 財是養命之源,雖然錢財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財卻是萬萬不能的。

那么,如何讓自己的財富快速地增長呢?自然是找到財富之路。財富之路又在哪呢?從風水命理的角度,水為財,路為水,即路為財,但財有大小、財有正偏、財有緩急、財有得失,也就是說並非有路就有財,有路就得財的,而只有財富之路才能得財更輕松、更長久、更發旺的。方舟周易在風水應用的實踐中總結出了六大財富之路,依此而行,必受其益。

164481315 (1)  

一、聚水路:聚水路可謂財富第一路,而最具代表性的聚水路就是街道的十字路口。十字路口是人流、車流在此徘徊、停頓、觀察、留連、和選擇的地方,二水交匯,一是水大財旺,二是財來能聚,故在風水上稱之為聚水口或聚水路,即為財氣集結的地方,並且由於此處之財,氣納八方,因此自然最適宜開店納財了,其不僅財源旺盛、源源不斷,而且必定生意穩固、長久。

二、曲沖路:大家知道,房屋受路直沖不好,沖擊力太強,雖可陡然發富,但更能因財致災,得不償失。而曲沖路,則是指路從房屋的左前方或右前方呈弧形而來從房屋正前方的通過,此為風水中的“財來找我”之象,財來得快且平安,完全可以避免象直沖路那樣產生的不利后果。此外,曲沖路由於路不是從房屋的正方向而來的,故,由此產生的財中含有偏財、橫財、大財等。

三、順水路:路往往是有高低的,當我們站在店面內向路看時,如果靠左手邊路高而右手邊路低時,那么,店面前的路對此店面而言就叫順水路。順水路之所以旺財,從風水理論上講,符合“左青龍、右白虎”理論,即龍宜高、虎宜低;從現實生活來看,人們行走的習慣是靠右手走,這樣,人們順地勢而行,輕松暢快,猶如水流通暢之象,即類象於風水上的財路通暢。

四、環抱路:就是房屋前面有一條向彩虹一樣的大路,並且對房屋形成環抱之勢。環抱路風水上也叫“玉環路”,望文思義就是受財富的環繞之義。風水中有“山主人丁水主財”,而路為水,屋前見水,而且水之勢環抱於我,水情傾注於我,實為“玉帶纏腰”、“腰纏萬貫”之象,此符合風水理論中“前朱雀”的格局要求,故旺財無疑。

五、左側路: 房屋左側有大路,符合風水中的“左青龍、右白虎”,“龍宜動、虎宜靜”的理論,故而旺財。龍動則宅主財運亨通,亦為有利動中求財之象,故,在現實生活中,房屋左側有路一般利流動性較強的行業、利遠方求財等,如,從事業務、物流、快遞、水產、飲品等行業,並且較適宜向外地拓展。

此外,方舟周易溫馨提醒大家,五大財富之路也需要與房屋的門向、財位等內部版面以及宅主的生辰八字等諸多因素配合,才能真正發揮出財富之路的作用、將財運提升到極致的!

FROM:鉅亨http://house.cnyes.com/News/tw_housenews/Content/20140505090329676960410.ht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8407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