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皮膚好不好的定義是什麼?是看臉上有沒有痘痘對吧?就因為如此不少人會為了臉上的痘痘而去看醫生或吃藥。但大家知道嗎?網路上就流傳一種說法,其實臉上的痘痘是身體給我們的健康警報,就一起來看長痘痘位置與身體狀況的對應圖表吧~

1.「額頭」- 消化系統
額頭出現痘痘的話,就代表你的消化系統不好。應該減少吃加工食品、速食和油炸物,另外鹽和糖也要少吃,盡量多喝水。

d603224

2.「眉心」- 肝
眉心的痘痘是食物過敏第一個出現症狀的地方,避免吃油炸食物和乳製品;每天做30分鐘的運動和充分的睡眠會有所幫助。

d603225 (1)  

3.「太陽穴」- 腎臟
太陽穴的痘痘和黑眼圈代表我們體內處於缺水的狀態,嚴重的話甚至會脫水,所以應多喝水來補充。

d603226 (1)  

4.「鼻子」- 心臟
檢查血壓和維他命B的攝取是否正常,減少吃太辣、太鹹和肉類,多吃些含ω-3、ω-6的海鮮或堅果類食物,另外也要少吃膽固醇類食品。

d603228  

5.「臉頰」- 呼吸道
盡量讓身體不要太熱,吃些較冷的食物,減少糖分的攝取,避開酸性食物(肉類、堅果類、酒、咖啡因、糖)讓身體維持鹼性,另外也可以多吃綠色蔬菜。

d603227  

6.「嘴巴兩側/酒窩位置」- 賀爾蒙
酒窩位置的痘痘是反映壓力和賀爾蒙變化的地方,需要足夠的睡眠和多喝水、多吃蔬菜,並保持皮膚的清潔;這也是女性生理期的徵兆。

d603229  

7.「下巴」- 胃
下巴上的痘痘表示,消化器官「胃」的狀態不好,應多攝取纖維質、多喝水或花草茶。

d603230  

大家覺得如何呢?個人是覺得生理期來下巴長痘痘滿準的,但其他好像有點誇張...

其實也有皮膚科醫師表示,「這種辨識方法不太準確!」像臉頰長痘痘可能就只是因為枕頭套太髒造成的...

以上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根據,大家就參考參考,最主要還是注意飲食和作息唷~
來源:FB


原文網址: 身體拉警報!從痘痘看出你的健康問題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197#ixzz31BVE0ga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8789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國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