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音樂祭一覽】

花蓮夏戀嘉年華 彰化王功漁火節 貢寮海洋音樂祭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季 北海岸聽海音樂節 竹北新月沙灘嘉年華 台南夏日海樂團 桃園濱海搖滾樂 時間地點 怎麼去?交通工具

MN02_005  

海洋音樂祭以貢寮為首,每年都創造可觀的觀光效益。其他各縣市也卯足全勁,花蓮場請到羅志祥、蕭敬騰等大咖藝人助戰,桃園結合七夕,還有浪漫巴士跟價值50萬的摸彩,台南結合沙雕、鹽雕,彰化有媽祖進香,讓全台夏日海洋熱力奔放。

MN02_001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在新北貢寮登場,是全台海洋音樂祭的指標。

海祭始祖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15年。

2014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5大主題

7/9 Come Together Stage將是最大亮點,將邀請歷年得獎樂團回歸演出

7/10的吼 High ASIA則有亞洲搖滾樂團

7/11還有台客搖滾

7/12是海祭精神指標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6/11選出10強),第1名將有20萬元獎

7/13四海一家瘋搖滾各國樂團以母語演唱,總計貢寮海洋音樂祭會有近百組樂團及藝人同場飆技。

MN02_002  

桃園海祭是北部僅次貢寮的音樂盛會。

MN02_003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是中部的盛會之一。

MN02_004  

彰化王功的漁火節,也配合煙火施放

桃園的好客海洋音樂祭,眾多活動中以8/2~8/3觀音濱海區的濱海搖滾樂最high,分別請到蔡依林、陳奕迅壓軸,還有搖滾婚禮、猛男辣妹水果攤、戀愛巴士等情人節專屬活動,且8/2會抽出價值約8萬的機車,8/3則有50萬元的汽車大獎。

北海岸的聽海音樂節,則有爵士搖擺夜、民謠浪漫夜、搖滾流行夜、古典美聲夜等不同主題,每場約可容納250人左右,除古典美聲夜在野柳地質公園舉行,並需購票(1000元/1人)外,其餘各場在淺水灣皆免費。

東部花蓮夏戀嘉年華不但搶在7/5開跑,每晚都有樂團表演,還請到蕭敬騰、吳克群、林俊傑、羅志祥等大咖藝人,今年並移師到花蓮六期重劃區(中山路與重慶街交叉口),鄰近新開的彩虹夜市,白天則可以搭配鳳林熱氣球季(7/5~8/9)一併玩。

彰化王功的漁火節的海洋音樂會有福海宮的媽祖進香遊行,獨樹一格,王功漁港另有煙火秀助陣。

台南夏日海樂園活動,以8/9的馬沙溝音樂節主,結合6/7~8/31馬沙溝的沙雕跟七股的鹽雕,門票150元,但8/9當天免門票。

台中的藍帶海洋觀光季,7/12梧棲漁港有藝人表演,8/2在大安濱海樂園則安排情侶互動的現場比賽及摸彩,另外也有首獎3萬的攝影比賽。

嘉義的海之夏季於7/12~7/27的3個周末登場,有30組表演團體;新竹的竹北音樂嘉年華8/2則在新月沙灘舉行,今年已確定有韋禮安、梁文音、盧廣仲等卡司。

MN02_006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在海之夏祭時,也吸引許多人潮。

MN02_007  

台南的夏日海樂園活動,吸引了不少人潮。

MN02_008  

花蓮的夏戀嘉年華將有藝人羅志祥現場演唱。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528/35855327/%E5%85%A8%E5%8F%B09%E5%A4%A7%E6%B5%B7%E6%B4%8B%E9%9F%B3%E6%A8%82%E7%A5%AD%E7%86%B1%E5%8A%9B%E6%8B%BC%E5%A0%B4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507160047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