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執行長庫克周一在該公司於舊金山舉行的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WWDC)上,宣布了iPhones,iPads與Mac的最新特色項目。

蘋果周一討論的第一個項目,是Mac的新作業系統,名稱為Mac OS X Yosemite。該系統在設計上,有著大幅創新,讓Macs的界面看來更像iPhone與iPad。Mac OS擁有嶄新,像視窗般半透明外觀。

談到視窗,庫克指出,51%的Mac使用者已在使用最新版Mac OS X,名稱為Mavericks--一種為Mac OS X客戶推出的免費更新版。而僅有14%的微軟視窗使用者係使用Windows 8。

市場廣泛預期,蘋果亦將推出iOS 8,即使用於iPhones與iPads的作業系統。這次的修改可能遠較過去幾年精細。經過去年全面改善後, iOS 8可能包括屢遭要求修改的部份,如改進的地圖app。

iOS 8新增的最重要項目應是健康記錄(Healthbook)app。這項app可能可以監督使用者的心跳,睡眠,活動與呼吸,及其他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其他預期的宣布還包括一種新的平台,讓民眾可利用 iPad或iPhone,操控家中設備。

蘋果還可能推出新款iMacs與更新版的MacBook Air,MacBook Air目前尚不支援蘋果超銳利的Retina顯示器。

然而,並不預期蘋果會推出最新型iPhone,較可能在8月推出。

蘋果公司在稍早的開發者大會(WWDC 2014)發表最新 iOS 8 作業系統,大致上新增了 QuickType 打字模式、照片編修、更方便的檢索。

d626448

根據 Apple 的介紹,iOS 8 提供最好的個人隱私防護,提供更安全的家人共享功能。而針對訊息功能方面,使用者可以在訊息對話框當中,輕按就可以傳送語音,並傳送即時影片、照片等內容。

d626445  

而針對打字方面,新增了 QuickType 打字模式,只要簡單打幾個關鍵字母,就可以顯示出一串文字。而搜尋方面,iOS8 提供與優勝美地作業系統一樣的搜尋檢索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搜索應用程序、興趣點、新聞、歌曲等自己感興趣的內容。

iOS 8 在郵件功能方面新增了類似 Gmail 的標記、手勢移除等功能,並在拍照功能方面,iOS 8 將可以透過 iCloud 在任何裝置進行存取,同時也提供跨裝置編修照片、調整色調功能,提供更方便地編修與檢索。

另外也可透過iCloud服務同步所有裝置存放照片。而蘋果方面也透露新版OS X 10.10也將整合新版照片編修功能,至於iCloud容量費用,目前5GB儲存容量仍維持免費,最高可擴展至1TB儲存容量,並且支援照片無損儲存。

iOS 8 新增了 Health kit ,整合了 Nike+ 等運動健身程式,讓使用者快速開啓使用。

d626446

d626444

d626447

d626441     

針對 Siri 語音秘書功能方面,使用者將可以直接和她說話,而無需觸摸手機。並在中國地區提升了地圖服務。

 d626443

ouchID指紋辨識應用更廣 iOS裝置將可直接控制數位家電

從此次開放API內容來看,蘋果預期將開放第三方App應用TouchID指紋辨識功能,另外也與家電品牌廠商合作提供HomeKit,讓開發者能設計可直接由iOS裝置操作數位家電相關應用功能,而無需事先向各家店品牌廠商取得API授權。

因此,未來除可預見TouchID指紋辨識功能將廣泛應用,之後也將能更方便、直覺透過iOS裝置控制家中燈泡、門鎖等多項數位家電。

基於iOS 8.0應用部分,蘋果也進一步提供開發者藉由iOS 8平台操作特定App、可針對通知中心介面設計Widget介面,並且能進一步支援新增自定鍵盤功能等,讓開發者可針對設計內容加入各項外掛內容,同時App間資訊亦可交互使用等

原文網址: 蘋果公司最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8 秋天上線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03/363739.htm#ixzz33XRzVtV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603/KIVY7L2Q3T8IU.shtml?c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