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每年大稻埕煙火節這個時候 台北各大橋都塞爆囉~超級熱鬧的~今年七夕大家也可以帶情人一起去看煙火喔!!

10254036_810869668932379_3133419333313508193_n

【2014台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 相關資訊】

日期:2014年8/2號

煙火施放時間:晚上8:30~8:50分

主舞台活動 :下午3:00~晚上9:30分

地點:延平河濱公園 大稻埕碼頭3~5號水門

偶像藝人表演:強辯樂團、太妃糖、藝人朱俐靜、陳勢安

1011535_657688320917182_1811285980_n  圖轉載自網路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音樂煙火節七夕(8月2日)當晚,在大稻埕碼頭登場

今年主題為「愛無限」,煙火施放時間23分鐘,發數超過7000發,還請來北市交響樂團演奏,給民眾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北市府觀傳局表示,今年大稻埕音樂煙火節剛好就在七夕情人節當晚,且適逢台北建城130周年。為讓民眾感受到濃濃的情人節氣氛,往年約20分鐘的煙火施放,延長至23分鐘。

至於今年煙火特色,觀傳局透露,儘管廠商目前還在設計,不過像去年很受好評的花束煙火、升尾煙火、特效造型煙火等,今年都還看得到。

且為了貼近情人節主題,少不了大大小小的愛心造型煙火,保證讓民眾感受「愛無限」

此外,絢爛煙火將搭配北市交附設管樂團現場演奏,將演奏5首曲目,讓民眾不僅「看」見煙火,也「聽」到交響樂團演奏時的火花,來場視覺與聽覺完美結合的饗宴。

除煙火秀外,當天下午3時在3號水門、5號水門都有攤位活動,且下午4時起,在舞台區還有表演節目,包括日本松山市獅鼓隊、沖繩搖滾樂團、強辯樂團、太妃糖、藝人朱俐靜、陳勢安等人,都將出席參與演出。

 10406874_810870068932339_5006058915607469202_n  

大稻埕音樂煙火節詳細活動情形,可上觀傳局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tpedoit.taipei.gov.tw/mp.asp?mp=112001,或電洽1999。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