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昨天我也跑去買了運彩 我買了1000元2:5德國贏 賠率350倍!

還有1000元1:4德國贏 55倍 天真以為起床會有錢掉下來~雖然很難 但有夢最美嘛~

不過我也是有買和呦...不過只買了100元 賠率3.4而已~ 真的是賠慘了!!

德國與阿根廷14日在世界盃冠軍戰碰頭,雖然「坦克大軍」整場控球率都在6成上下,射門次數也較多,卻始終欠缺臨門一腳,雙方鏖戰到延長賽,德國小將戈策(Mario Götze)在第113分鐘左腳掃射破網,幫助球隊以1比0力克阿根廷,也打破「美洲魔咒」,這是「坦克大軍」睽違24年後再次奪冠。

延長賽開局,兩隊加快進攻速度,德國前鋒舒爾勒(André Schürrle)在禁區射門,被羅梅羅(Sergio Romero)擋下,隨後德國幾次進攻都頗具威脅性,只是都無功而返,第97分鐘,德國出現一次相當危險的失誤,阿根廷替補上陣的帕拉修(Rodrigo Palacio)門前面對出擊的門將,挑球卻偏了。

d666904  

▲德國戈策建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101分鐘,史汪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和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爭搶球時,撞在一團,「小豬」遭到鏟倒,一度痛苦倒地,延長賽上半場雙方仍是0比0;第107分鐘,「小豬」又被兩名後衛鏟倒,德國得到一個自由球,隨後這位29歲中場在與阿奎羅爭球時,眼睛下方被對方的拐子打到,流出鮮血。

第112分鐘,帕拉修拉扯德國球員球衣,但裁判沒看到,德國板凳區球員相當激動;僵局在第113分鐘被德國小將戈策打破,他在門前胸部停球後,以左腳掃射破網,德國取得1比0領先。

落後的阿根廷加緊猛攻,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傷停補時盤球過人,「小豬」上前鏟球出現受傷的狀況,梅西在右前場操刀自由球,直接射門卻完全踢飛,「探戈軍團」最後一絲希望也宣告破滅,德國最終就以1比0奪下隊史第4座世界盃冠軍。

本次世界盃就在德國1:0擊敗阿根廷獲得隊史第4座冠軍下結束,最終世界盃金球獎由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獲得,最佳門將則是德國諾伊爾(Manuel Neuer),此外德國克洛斯(Miroslav Klose)以歷屆世界盃總進球數16球,結束本屆世界盃。

d666912  

▲德國諾伊爾(左)獲最佳門將,梅西(右)世界盃金球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帶領阿根廷一路闖進冠軍賽,可惜最終未能幫助阿根廷奪冠,冠軍賽中最後一記自由球,梅西操刀射高,讓阿根廷錯失可以追平的機會,但賽後他還是獲得世界盃金球獎,只是難過的表情,得此獎項似乎也高興不起來。

最佳門將由德國諾伊爾獲得,這名經常跑出禁區外救球的門將,冠軍戰也可多次看到這樣的情景出現,7場比賽只失4球85.2的撲救率,完全讓德國後防固若金湯,讓他拿下最佳門將獎項殊榮。

最佳年輕球員則是法國的普格巴(Paul Pogba)獲得,這名曾幫助法國在U20世界盃拿下冠軍也拿下金靴獎的球員,在16強面對奈及利亞攻進1球,出色的表現讓他成為本屆世界盃最佳年輕球員。

本屆世界盃金靴獎,則是8強被淘汰的哥倫比亞J羅(James Rodriguez)6球獲得,由於德國穆勒(Thomas Muller)、阿根廷梅西在冠軍賽未有進球,J羅拿下金靴獎。
此外德國克洛斯除了終於拿下冠軍外,在本屆比賽達成重要成就,本屆攻進2球,16球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的進球王,下一屆世界盃已經40歲的他,本屆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出現在世界盃上。

原文網址: 🌟 世足賽/梅西獲金球獎 J羅6球拿下金靴獎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14/378113.htm#ixzz37PBlA7he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