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90474    
▲女高中生將心意以匿名的方式PO在臉書上(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告白中一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匿名告白」近日在臉書以及各大社群網站相當流行,台中1名嶺東高中的女學生,因為在公車上的邂逅台中一中男學生,進而喜歡上對方。

但戀情卻因為「第二女主角」的出現而告吹,讓女高中生只能心碎地將心意匿名分享在臉書上。沒想到,「女二」的回覆立刻讓結局逆轉,讓網友直呼「神展開」。

消息曝光後,貼文雖然在5日傍晚被刪除。但男主角表妹疑似借用友人帳號向網友透露,男女主角雙方最後終於如願以償,不但解開誤會,還有了甜蜜的結局。這才讓不少焦急的網友放下心中大石,直說「有這樣的結果,實在太好了!」

原來,嶺東高中這名女學生,4日在臉書「告白中一中」粉絲專頁匿名PO文,內容寫到自己如何與男孩相遇、相識,甚至因此奮發向上,不但從全班倒數第7變成全校前50名,還放棄文科,選擇第三類組想跟男孩一起當牙醫。

但快樂的日子卻因為一名國二女生的介入而變調,讓這名女高中生只能將心意訴諸在匿名文章,甚至在最後心碎地祝福這名「第二女主角」能夠與男孩幸福快樂沒想到,文章PO出沒多久,這名「女二」立刻現身回文,讓所有人看傻了眼。

回覆中寫著:「讓我解釋一下..你知道他是我表哥嗎(笑。他原本要在七夕跟你告白的,結果你那天把他封鎖了,趕快解除封鎖解除誤會好嗎?快點你們要在一起拜託!他會好好珍惜你,你放心,你是他的初戀!」

神展開的劇情讓網友們爭相「朝聖」,短短1天就吸引了上萬名網友按讚,紛紛推文「幫高調」希望女主角趕快回來看文章。

讓不少人直呼這篇文章根本有「洋蔥」,根本是史上最暖的「神展開」。

告白內容全文:
#1855
我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我是念嶺東你是念一中
可是每天在公車上等一中站期待著你上車
還記得你在去年底在公車上跟你朋友玩大冒險輸了 懲罰是選一個女生跟他要聯絡資料
而你選了我
你靦腆的走到我面前然後問我說可不可以給賴想跟我認識
我猶豫了一下答應了你
其實那時心中是很大的喜悅我注意你也一段時間沒想到是選我
後來 我們幾乎每天用賴聊天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會告訴你
你也會把生活上的事情告訴我
每天在公車上你上車時都會對我笑
我真的好快樂
當時的我眼裡容不下其他的男生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我還因為你 放棄了我暗戀4年的高三學長
喜歡你的這段期間 我為了想證明嶺東的我成績也能很優秀 我努力唸書 從全班倒數第7變成校排前50
我知道你成績很好 我想讓你刮目相看
我還放棄我愛的文科 選了自然第三類要跟你一起當牙醫
我為了你 做了多少事情
你還曾經說過對我有好感
以為我們能這樣在一起
結果呢
你為了那個曉明的國二女生東奔西跑
他說餓了你就去買宵夜給他
他說渴了你就做果汁給他喝
他說累了你就拼命逗他開心
我上次還看到你跟他走在一起
看了多心痛你知道嗎
我為你做了那麼多
他有為你做什麼嗎
他有為你做什麼嗎
他有為你做什麼嗎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我一直以為我的付出一定可以有回報
即使是一點點我也會很開心
原來你喜歡的是國中女孩
謝謝你讓我能夠成績變好
謝謝你讓我活得有目標
謝謝你能夠陪我度過這些日子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
謝謝你的一切
祝福你跟那個女孩能夠幸福
我也要繼續往前了
我喜歡你

「女二」的回覆讓網友紛紛大讚是「神救援」,救了整個故事。(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告白中一中」)

d690475  

▼男主角的表妹疑似借用友人帳號,向焦急的網友透露了結局。(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告白中一中」)

690597    


原文網址: 最暖的神展開!高二女匿名心碎告白 結局逆轉被推爆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05/386370.htm#ixzz39Ze99nf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