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大檸檬的酸酸們一定都知道,有時候本凹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外國改造神人的故事,對於手殘的本凹來說,這些人的經歷值得我們學習。今天本凹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對超厲害的法國情侶,他們同樣也是發揮了超強的DIY精神。

d703133  

法國一對情侶在4年前用一歐元買下了一個洞穴,因為當時年僅23歲的Alexis Lamoureux上班的酒吧無預警倒閉,迫於無奈他只好回到家鄉Amboise小鎮,但是Alexis和女友Lotte van Riel面臨一個問題:他們沒有地方可以住。

後來Alexis探聽到自己的遠房親戚曾經有一個小洞穴,已經荒廢25年沒人住,於是Alexis和女友Lotte就立刻跑去看看,沒想到映入他們眼簾的洞穴竟然長成這樣

整個洞穴不但堆滿垃圾,從天花板到牆壁都破爛不堪,沒水沒電,連天花板都快要坍掉了。如此破爛的洞穴想必不會有人要,但是Alexis和Lotte還是將這個洞穴買下來了,而且是用一塊歐元(約台幣40元)買下。

d703117 (1)  
雖然說用一塊歐元買下一個居住地是件好事,但是看看這破爛的洞穴,改造起來真的需要一番功夫。

為了不讓買來的洞穴再度變成廢墟,Alexis和Lotte到了Alexis父親所經營的餐廳打工,花了3年時間省吃儉用,存了35,000歐元後打算重新翻修整個洞穴。

 d703126

d703123  


經過一年多的裝潢與改造,當初破爛不堪的垃圾洞穴已經成功轉型成超時尚洞穴屋,裡面該有的家具應有盡有,水電瓦斯網路也都不缺。
看看這個before與after的對比多驚人!

 d703127

d703128

d703129  

現在這個經過成功改造的洞穴已經成為Alexis和Lotte的安居之所,他們也把改造洞穴這一段期間所發生的事情都用影像記錄下來,開設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和大家分享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d703118 (1)  

現在Alexis和Lotte的洞穴屋還變身成民宿,由於Alexis和Lotte的洞穴屋多出了一間房間,所以他們決定將自家洞穴屋變成旅館,旅客只要支付50歐元,就可以和Alexis和Lotte一起在洞穴屋住一晚喔。

d703122d703130

d703135d703132

d703131  
Alexis和Lotte在早上的時候還會附上親手製作的豐盛早餐,不少旅客來這間洞穴屋民宿住過之後評價都不錯。

本凹真的很佩服這些把一個破爛的東西從無到有,進行大改造的人的勇敢精神,酸酸們要是有機會到法國旅遊,別忘造訪一下Alexis和Lotte的洞穴屋民宿喔。


原文網址: 情侶花40元買垃圾屋,3年後變身民宿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437#ixzz3Ao7le62d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802171324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