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股謠言四起,不少投資人透過手機的Line收到很多不明訊息,市場昨(21)日傳出五項耳語,包括LED將被大陸調高關稅稅率、基亞股價重挫,引發主力調度不靈、揚華再爆違約交割、F-金可被空頭機構狙擊,連帶高融資個股都將被列為空方標的。

近日干擾台股的耳語

photo  

投保中心表示,頻頻接到投資人打電話抱怨股票跌太多,要求投保中心出面主持公道,已密切關注中。針對這些利空消息,投資人可以向相關公司查證,也可以向主管機關證期局、櫃買中心、台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反應,真的遇到問題公司時,可向投保中心登記代位求償。

LED廠揚華因驚傳違約交割,已令投資人擔心,之後又傳來大陸將對LED業者提高關稅稅率,由4%至10%,不僅揚華昨天持續跌停,晶電、璨圓、億光、新世紀等也受負面消息拖累,盤中都跌停,終場晶電仍強鎖跌停板,璨圓、新世紀、億光等跌幅都逾4%。但業者否認此說法。

至於已經連續二天違約交割的揚華,在昨日又爆出3,140萬元的違約交割申報,申報券商為富邦證券桃園分公司,此為19日委託的買單違約,並於昨日違約交割,累計近三日的違約交割金額已近億元。櫃買中心表示,一接到違約交割申報立刻通知其他券商,並將於今日到富邦證券了解情況。

昨天還有人整理一張「高融資個股一覽表」一早發送,名單中有前日違約交割的堡達,並且點名金主與主力賠多少錢,最令人矚目的,就是直接點名萬寶周刊社長朱成志將雜誌社出售變現,已被朱成志否認。

投保中心表示,最早出現疑慮的兩檔個股是基亞與榮化,前者股價大跌是人為炒作,後者則是公安事件,兩者事證仍在相關單位調查之中。投保中心法律服務處處長趙順生說,在未釐清可以求償的對象前,投保中心還無法受理投資人求償。

趙順生說,投保中心過去十年,替投資人代位求償的成果其實不錯,估計已討回25億元。

8/22重要財經行事曆-7月失業率公布

台灣

主計總處發布7月失業率

法人說明會:可成、正新、台驊

股東臨時會:良得電

除權息:立隆電、太子、霖宏、立敦、帝寶、F-保綠、欣高等

增資股上市:昆盈、百徽

加拿大

6月零售銷售

7月CPI

墨西哥

7月失業率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279225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279110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623093242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