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復仇者聯盟》飾演神箭手「鷹眼」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現年43歲,有張帥氣的娃娃臉,在演藝圈打滾20年,卻是一直到2010年拍了《危機倒數》後,演技才受到肯定,男女粉絲通吃,但這樣一位又帥又演技的男星,卻在近日悄悄和女友結婚了。

▼帥哥又少一枚!《復仇者》神箭手傑瑞米雷納秘密結婚。(圖/翻攝自網路)

d747381  

傑瑞米雷納最近為了新片《告密者》跑各地做宣傳,日前在接受《Capitol File》雜誌專訪時,突然公開和曾演過《美國派》的女友索妮帕琪可(Sonni Pacheco)結婚消息,讓所有人都嚇了好大一跳,等了這麼久才公開,就是不想讓家人備受矚目。

▼傑瑞米雷納老婆索妮帕琪可超辣,曾在《美國派》裡有軋一角。(圖/翻攝自網路)

d747383  

傑瑞米雷納坦承,他很開心自己終於有個家,但覺得私事和家人受到關注很惱人,「不只是我,所有人(好萊塢的)都需要面對這件事,我已經和別人談過這件事很多次,因為只要你釋放越少訊息,人們知道的越少,他們就會越有興趣。」

不僅是結婚,傑瑞米雷納還談到和索妮帕琪可在結婚前生的女兒艾娃(Ava Berlin),一講到心肝寶貝,他臉上就洋溢著當人父的笑容,雖然自己從事業獲其他地方得到很多成就,但擁有一個孩子,是他一生中所擁有最美好的事,現在自己唯一會想的事情就是「我要怎樣才可以和我小孩在一起?」很期待看到女兒未來長大的樣子,徹底變成滿口「爸爸經」。

747379
原文網址: 帥哥又少一枚!《復仇者》神箭手傑瑞米雷納秘密結婚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25/405486.htm#ixzz3EHmnpqo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21181206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