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今(26)日凌晨在台開賣,STUDIO A、燦坤3C等前天就湧入近百位排隊人潮,台灣之星也在信義區舉辦大型造勢,且擺出大型iPhone 6外盒布置物,相當吸睛;但系統轉移總令人害怕,ifans粉絲團團長林小旭推薦免費「iTools 3.0」軟體,在電腦上即可將Android系統上的資料全搬到iOS,而科技部落客鄭蛋蛋則介紹了蘋果官網推薦的Copy My Data》和《Device Switch》等APP

報導╱3C組 攝影╱陳志淵 部分圖片╱手機截圖、廠商提供

MN03_014  

大蘋果iPhone 6開賣,不少當初嫌棄iPhone螢幕太小的大螢幕控應該會重回蘋果懷抱,由達人教你系統無痛轉移,ifans粉絲團團長林小旭推薦「iTools 3.0」軟體,2台手機透過電腦就可將所有內容轉移,而部落客鄭蛋蛋則介紹蘋果官網推薦的《Copy My Data》和《Device Switch》2款APP,使用方式簡單易上手,只要2台手機下載相同軟體,且再同一網路空間下,勾選想傳送的資料類別就可立即搬移,鄭蛋蛋表示:「蘋果推薦的品質會比較穩定。」但達人表示,不管哪款搬家軟體,常用的《LINE》聊天紀錄會不見,轉移前先記得將所需照片下載或是備份對話紀錄存成文字檔

【APP Wi-Fi搬家】《Device Switch》

MN03_018  

1.2台手機皆須要下載,並且同時開啟同一套軟體,並於相同的Wi-Fi環境底下,點選要接收檔案的裝置名稱。

MN03_019  

2.想要匯出資料的手機會出現一組4位數字的PIN碼,再輸入到要接收檔案的手機上。

MN03_020

3.勾選想匯出的檔案,按下一步後就開始傳送檔案。

MN03_021  

4.實際測試匯出行事曆的資料,很快的就可以在2台手機上看到相同的資料。

MN03_022

《Copy My Data》

僅有英文介面,用法和《Device Switch》很像,同樣在相同網路下可將2台手機內的通訊錄、照片等對傳。

【一套搞定】檔案轉移《iTools 3.0》

MN03_023  

1.在電腦中下載iTools,並更新到3.0版本,開啟軟體後點選工具箱後再按手機搬家。

MN03_024

2.將2台手機連上電腦,跳出2台手機畫面,依照箭頭指示,選擇哪一台手機匯出或接收檔案。

MN03_025  

3.選擇完畢後,再勾選想要匯入的檔案類型,最後按下開始搬家,等傳輸結束後就完成了。
實用功能

MN03_026  

會在軟體內看到手機所有資訊,包含型號、容量等。

MN03_027  

可點選手機內的照片或影片,匯出備份或是刪除檔案。

MN03_028  

疑難排除
部分Android手機軟體無法讀取時,可到設定內的開發人員選項把USB除錯中選項勾選,若找不到開發人員選項,以HTC手機為例可到設定→關於→軟體資訊→更多→建置號碼按約7~10次就可開啟隱藏的開發人員選項。

【相關資訊】
App Store twwww.apple.com/
Google Play play.google.com/store  
iTools www.itools.cn
STUDIO A (02)6608-1000
燦坤3C 0800-095-885
台灣之星 0908-000-123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926/36107626/iPhone6%E9%96%8B%E8%B3%A3%E6%89%8B%E6%A9%9F%E6%90%AC%E5%AE%B6%E6%95%99%E6%88%B0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