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7815-3562749  

電話皇后歌詞
電話皇后 - 蔡依林
詞:黃偉文

你就放心遲到吧

甚至從人間蒸發

獨自直到我回家

你以為恐嚇到我嗎

想人陪嗎以後我會召喚他
想跳舞嗎他懂三千種森巴
想玩球嗎他會陪我全壘打
你愛我嗎他不用想就回答
跟了你可能有個家
抓著他我一統天下
說實話這還用選嗎
我要嫁啊〜
電話〜愛上我吧
電話〜非君不嫁
電話〜要了我吧
就叫我皇后殿下
自從刪掉你號碼

活得反而更瀟灑

不用等你的電話

我以後直接約會他

要接吻嗎發我一個笑呵呵
要接受嗎裝著愛危險出發
要談情嗎原來真的不如假
要聽笑話才會翻你照片吧
一二三前任算一下
A B C全部都下架
Don't call me你訊號太差
我要他啊
跟了你可能有個家
抓著他我一統天下
說實話這還用選嗎
我要嫁啊〜

電話〜愛上我吧
電話〜非君不嫁
電話〜為我play吧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電話〜愛上我吧
電話〜非君不嫁
電話〜讓我唱吧
今天我要嫁給電話

天后Jolin蔡依林為代言電玩遊戲,所演唱的新歌「電話皇后」MV昨首播,MV中蔡依林表情與動作都很誇張,展露搞笑的一面,贏得粉絲好評,最後Jolin還高喊「我要嫁了」,還好是嫁給「電話」。

Jolin過去MV中大多耍性感、跳舞,雖然少數也有劇情,但很少如「電話皇后」MV中,彷彿都可接演周星馳的喜劇電影,Jolin造型多變,面對各種電話挑戰,都有搞笑的應對模式,而Jolin也對成果非常滿意。

而蔡依林近來代言接不少,而且還讓廠商可以互惠,如這支「電話皇后」MV是為線上遊戲拍的,但其中出現的手機,全是她剛代言的三星Note 4手機,讓手機未開賣先有強力曝光。

FROM聯合新聞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967815.s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27164103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