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708

捷運松山線預計將提早通車時間,5日初勘後最快將在11月中通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在2日時表示,捷運松山線將在5日接受市府初次勘驗,預計將在11月中通車。未來正式通車後,從饒河夜市至西門站只要15分鐘,轉乘站也會從原本的9個增加至12個。

松山線總長8.5公里,松山站起共有南京三民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松江南京站、中山站、北門站以及西門站共8站全線車程約15分鐘

   

其中包括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及南京復興站分別與信義線、中和新蘆線及文湖線交會轉乘,而西門站原本就與板南線交會

另外,松山站可經由地下通道與台鐵松山車站連接,北門站更可在未來連通機場捷運台北車站。

北捷也表示,未來松山線將與同樣是綠線的新店線銜接採取「松山─新店」及「象山─淡水」的營運模式,捷運路網內5條路線各自獨立、不受干擾,且每條路線都有固定候車的月台,旅客不用再擔心會搭到其他路線的列車,特別是轉乘車站數增加,不僅透過輕鬆轉乘即可到達各路網每個車站,也可有效分散人潮。

8975276-3566282  
8975276-3566281  

松山線北門站,主題「北門傳奇」,展示清代地層和機器局遺址。

8975276-3566280  
松山線松山站,主題「河流彎曲之處,域見繁花光穹」,經公開徵選脫穎而出的裝置藝術,以不鏽鋼管、水晶玻璃、LED燈組成大型光雕,如河流又如花。

FROM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08681.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27164118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捷運路線圖 松山線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