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型股跌勢恢復 財報季即將開鑼

美股三大指數6日同步收黑,標普500指數連漲兩天的氣勢終止,小型股恢復跌勢。投資人都在等待企業財報季的開始,以評估經濟的強弱程度。美鋁8日盤後將公布上季財報,拉開美國財報季節的序幕。

標普500指數收盤下跌0.16%至1,964.82點,盤中一度漲0.5%;道瓊指數下跌17.78點,跌幅為0.1%,至16,991.91點。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跌0.47%,報4,454.8點。費城半導體指數跌0.83%,涵蓋小型股的羅素2000指數下跌0.9%,之前已連跌五周

美光下挫4%,因為南韓勁敵三星電子宣布將投入150億美元在南韓建設新晶片廠。蘋果藍寶石供應商極特先進(GT Advanced)暴跌93%,因該公司宣布已聲請破產。惠普上揚4.7%,該公司將一分為二。CareFusion公司大漲23%,Becton, Dickinson公司同意以122億美元收購之。

U.S. Bank財富管理公司資深股票策略師Jim Russell表示,在第3季財報公布之前,股市似乎有些不安,「大家都急切想知道企業管理階層對強勢美元以及海外營收方面的說法。」

巴西股市收盤大漲4.7%,盤中漲幅更一度超過8%,主要是總統大選第一輪結果顯示,親商的候選人內維斯出線,將與現任總統羅塞芙對決。

巴菲特談股票:把股票當成事業看待

201410062305137121037  
巴菲特投資股票當事業(圖:維基百科)

根據YAHOO FINANCE分析報導,這位以美國最偉大投資人著名的大師,對股市近來的動盪,絲毫不以為意。

「我完全不知道明天或下周或下個月或明年的股市會怎麼走,」波克夏海瑟威董事長兼執行長巴菲特說。

「如果持有股票是為了投資,就應將其當成事業看待,」巴菲特建議道。「如果想根據消息或鄰居的觀點,買賣股票,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投資人應找一些好的事業,守住不放。」

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擁有75家子公司,有部份公司,他持有的時間已長達數十年。

「如果每天或每周都賣股票,是賺不到錢的,」巴菲特說。

巴菲特相信,自金融危機最壞的情況以來,是緩慢且穩健的長期復甦,推動了美國經濟成長。

「自2009年秋季以來,經濟便以相當穩定的速度成長,」巴菲特說。投資人對經濟時而樂觀,時而悲觀。但經濟始終穩定成長。沒有大幅加速,也沒有大幅減慢。」

巴菲特承認,美國經濟成長速度--第二季成長年率達4.6%--「並無法讓所有投資人大感振奮,」但他強調,這是隨著過去五年的型態,未來將會持續。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20141007/%E5%B7%B4%E8%8F%B2%E7%89%B9%E8%AB%87%E8%82%A1%E7%A5%A8-%E6%8A%8A%E8%82%A1%E7%A5%A8%E7%95%B6%E6%88%90%E4%BA%8B%E6%A5%AD%E7%9C%8B%E5%BE%85-000256123809610.shtml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599&art_id=405696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27164037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