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這個好!!每次客戶晚上問很多要在公司才能查到的問題 隔天通常都忘光光~

  771341  

▲用了「已讀不回神器」別再擔心「已讀不回」被發現。(圖/翻攝自Google Play)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但是看過訊息後「已讀」功能讓許多人大傷腦筋,甚至造成朋友、情人失和。

現在有人開發出一款「已讀不回神器」,讓你能偷偷閱讀LINE、Facebook Messenger不被發現,再也不用擔心別人質疑你怎麼又「已讀不回」了。

d771340  

在台灣,幾乎人人手機裡都有好幾款即時通訊APP,最常見的LINE和Facebook Messenger都有「已讀」功能,只要看過訊息就會留下痕跡,有人覺得方便,卻也有不少人感到壓力大。

繼之前很夯的「已讀不回小幫手」後,又有人開發出類似的軟體「已讀不回神器」,讓你悄悄看了訊息而不會顯示「已讀」。

d771339  

「已讀不回神器」讓你不用打開通訊軟體,而是在該軟體介面中閱讀,同時將LINE和Facebook Messenger的訊息分開儲存、顯示,也將傳送人、傳送時間標示清楚,讓使用者之後回訊息時不會「錯亂」,可惜的是目前還無法看到對方傳送的圖片,僅能接收文字訊息。這款軟體近日在Google Play上架,已經吸引上千名網友下載,評價高達4.5顆星。

原文網址: 別擔心「已讀不回」被發現 神器幫你偷偷看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15/413325.htm#ixzz3GAhR8kwR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413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