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015年嘉義義竹鄉 玉米田迷宮】

活動時間:11月15日至2015年2月23日

開放時間:每週六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

門票:免費

自行開車:由中山高新營交流道往鹽水方向,走台19線,即可到義竹(約8km)
     由東西向82快速道路經鹿草走163線,即可到義竹(約20km)
     由西濱快速道路或台17線,由布袋(新塭)163線即可到義竹(約12km)
     由西濱快速道路或台17線,由布袋走172線,即可到義竹(約11km)

大眾運輸:搭乘火車或客運,到新營站下車後,有新營客運,即可到義竹。
     搭高鐵到太保站下車後,到朴子搭新營客運,即可到義竹。
     由嘉義市搭嘉義客運往鹽水的班車,即可到義竹。

交通路線圖  

d811978  
▲嘉義義竹鄉打造全台最大的「玉米田迷宮」。(圖/截自Youtube)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嘉義現在出現一座全台最大的「玉米田迷宮」等你來挑戰!以出產硬質玉米與賽鴿聞名的嘉義縣義竹鄉,利用12公頃的玉米田打造出巨型迷宮,義竹鄉農會更在迷宮中設置一道道關卡,邀請民眾來闖關。

義竹鄉農會表示,當初為了推廣當地沒有經過基因改造的硬質玉米農產,因此想出利用10公頃的玉米田打造「玉米田迷宮」,在2012年首次舉辦後就大受好評,今年捲土重來範圍更擴大至12公頃,並利用廣闊的玉米田設計出「鴿子展翅」的圖案,從迷宮中央架設的高塔就能將田園圖騰一覽無遺。

▼目前玉米尚未長高,因此道路視野清晰,等到玉米長高後,迷宮難度也將大幅提升。(圖/義竹鄉農會提供)

 d811975  

「玉米田迷宮」迷宮將從本週六(15日)登場,並持續至明年2月23日,未來僅在週末六日才會開放讓民眾闖關,義竹鄉農會表示,在15日當天前來闖關的民眾,只要在入口處打卡,就能得到限量小禮物,送完為止。目前,因玉米的高度還沒很高,如果此時前往還能清楚看到眼前的道路,等到玉米成長超過一般人身高時,想必難度也將大大提升!

主辦單位表示,「玉米田迷宮」15日開鑼當天,凡通過6道關卡、蓋滿闖關章的民眾,即可至服務台兌換精美禮品,當天以手機打卡,將贈送玉米麵。

除了玉米田迷宮闖關活動外,義竹玉米文化季還有「義竹農村成果展示」、「風味餐烹煮show」、限量甜玉米現煮現吃、玉米產業介紹及表演活動等。

FROM: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25662.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982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