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職籃球員哈孝遠與151林彥君、阿諾主持美食節目,反應良好,獲得越來越多粉絲支持。

不過,已有女友的哈孝遠卻與林彥君大爆曖昧情,2人不時在節目上打情罵俏,還常把林彥君扛到肩上,宛若情侶般甜蜜哈孝遠還因此與女友吵架,讓人不禁聯想

d830653  

▲哈孝遠、林彥君互動曖昧惹怒女友。(圖/取自林彥君臉書)

因青木瓜廣告,哈孝遠以前把林彥君奉為女神,但沒想到合作第一天,他心中的幻想馬上破滅,覺得她太笨、好欺負,因此常在節目上虧她。

不過,兩人嬉鬧次數頻繁,連阿諾都抗議:「你們不要在我面前打情罵俏了好嗎?」哈孝遠的女友看了節目更是吃味,加上身邊親友不斷搧風點火,「他們兩個看起來好配喔!」、「他們兩個應該有一腿吧!」讓女友妒火中燒,原本兩人還會一起看節目,後來女友乾脆揚言拒看。

d830651  

▲哈孝遠與林彥君被公認是《食尚》螢幕情侶。(圖/TVBS)

哈孝遠與林彥君身高相差50公分,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哈孝遠常把林彥君扛在肩上嬉鬧。

但有次他與女友一起逛街時,女友對他撒嬌說也想坐在肩上,沒想到哈孝遠竟然一口回絕,還說:「妳比她重那麼多,我怎麼扛得動啊!」女友一聽當場大發火,雖然他愛耍嘴皮子,但仍立刻蹲下揹她。對於女友的擔心,哈孝遠說:「我跟151真的不可能啦!」且體貼的他說:「我現在開始鍛鍊,應該過陣子就可以扛她趴趴走了!」

 d830652  

原文網址: 哈孝遠「偶像劇式」浪漫揹法 傳曖昧151惹怒正牌女友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7/431110.htm#ixzz3KEODbpZ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3164341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