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 DEE (徐熙娣) - Blue 

藍色眼睛裡蘊藏藍色靈魂,恣意幻化,觸目所及,藍色遍野。

 

elephant DEE (徐熙娣) - Blue 歌詞

The sky is blue
The flower is blue
The cloud is blue
The heart is blue
The woman is blue
My eyes are blue
You are blue
Yesterday is blue

The water is blue
The air is blue
The fish is blue
The love is blue
The baby is blue
My hands are blue
I am blue
Tomorrow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Everything is blue

小S個人出輯 跟天王天后搶錢

9101476-3632445  

小S為個人最新爵士音樂迷你專輯重拾歌手身分。
圖/犬象提供
出道20年的綜藝天后小S,趕在年底發片熱潮,首推個人音樂作品,將與張學友、莫文蔚、好友阿雅及麻辣天后利菁等人硬碰硬。小S昨表示沒有多想,「我沒想過會遇到誰,By the way,阿雅又不是大牌。」她說不會定位未來的演藝路,「無限可能,搞不好我去演電影,成為『小周迅』也說不定。」

多年前小S曾計畫與好姐妹范曉萱組團或與大S合體出輯,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她陸續生了3女,大S也當媽了,發片日卻遲遲未定,其中一首「五妹娘」,是愛犬在世時,就為牠寫好的一首歌。 如今「五妹娘」已去世10年,沒理由不讓這首歌問世。小S自問:「我在等什麼?沒理由一直等下去,這一切好像老天跟我說,就一個人趕快出吧!而且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歌,一直想發表。」

用「elephant DEE」當專輯名稱,源自她最愛的「大象」,加上她的英文名「DEE」,別有韻味

小S說:「雖只有5首歌,但也做了快1年。本來製作人想找范曉萱,但她有工作要忙,只能幫忙1首歌。」朋友推薦陳建騏,他只聽Demo就完成她想要的音樂,讓她又驚又喜。小S新歌「Blue」MV今天在YouTube首播。

無法放任不管,靈魂裡的騷!
elephant DEE,由不同單字組合成的奇妙名詞,源自於她最愛的動物,以及名字其中一字,獨特新­穎又別有意味,而她所來的音樂樣貌正如這名字一般,勾動好奇誘人一探究竟!
令人驚奇的是你絕對想像不到她是這樣唱著歌作著音樂,至情至性,隨興揮灑卻又誠意真摯­。elephant DEE極具魅惑聲線挑逗感官,身體流動著不受侷限的奔放血液,以爵士玩味人生,放縱悠­游於音樂中。

首張EP集結5首精彩單曲,elephant DEE 一手包辦詞曲創作,不甘束縛、率性奔放的靈感盡情綻放,每首歌曲風特立鮮明,層次有致­,為了賦於此張EP新時代都會爵士興味,特地邀集當前樂壇頂尖音樂好手參與,並由范曉­萱、陳建騏、 洪敬堯3位製作人合力操盤,堪稱為重量級的金曲製作團隊,傾力打造一張淬然極致的代表­作。

FROM:聯合\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9101476.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8225333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S blue MV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