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G CUP傲人上圍,被封為「台灣第一巨乳」,還在《2014年ETtoday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中奪下「美胸女神」寶座,受到許多熱情粉絲的喜愛。

她近來推出個人2015年年曆,以各種比基尼造型秀出火辣身材,吸睛程度再次大破表!

d837306  

熊熊近期在戲劇界表現亮眼,在演出《PMAM美好偵探社》後與重量雜誌12月號獨家合作,拍攝2015年最新性感年曆,以前所未見的多樣化街頭潮流LOOK,在雜誌編輯團隊的費心打造下,耗費近14個小時拍攝多組不同造型。

d837094  

曾登該雜誌封面的她在該本年曆中,化身成爆發力十足的拳擊手,側躺草地上輕鬆賞花,以及眼神超殺的硬派軍裝,甚至是玩起引人遐想的滾床遊戲,讓人神魂顛倒,沉醉在美色誘惑之中。

82ccf948b7794cfb83efd7013ffc5407  
▼熊熊雜誌年曆。(圖/COOL報)

c260d09391a9357dd500935d44bfd635  

年曆照片中,熊熊配合季節換上好幾種不同服裝,包含酷帥的迷彩裝扮、充滿運動感的拳擊造型,每一個風格都良好消化。此外,她的各種造型都以火辣比基尼作為搭配,帶著自信而誘惑的表情,大方展露出魔鬼身材,也秀出她多樣化的甜美面貌。

▼熊熊雜誌年曆。(圖/COOL報)

BEAR-GENIE    

熊熊也開心表示:「我的最新寫真集也即將在明年初推出嚕!這次的作品不只是旅遊隨拍,更結合了影音、照片及心情故事的影像,希望能藉由這種透明、各種不同面相的姿態讓大家更了解我,當然也期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同時雜誌也舉辦「BEST COOL STYLE FOR BEAR GENIE 最愛熊熊潮流LOOK」票選活動,只要選出最喜愛的年曆造型,就有機會與熊熊共度浪漫午後與親密約會!

 

原文網址: 熊熊2015比基尼年曆辣翻啦! 噘嘴舔棒棒糖爆出深溝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02/433388.htm#ixzz3KhJS2Uv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8225151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熊 2015年曆 美胸女神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