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1_001

世紀大重逢!黃子佼(佼佼)跟小S分手15年後,昨首度踏入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棚,當年他被外界認為劈腿曾寶儀才跟小S分手,也曾被小S的節目封殺多年;如今小S要出唱片,佼佼又是活動主持第一把交椅,所有的恩怨都可以一筆勾銷。小S昨2度落淚道歉:「當年我跟大S在節目開記者會罵你劈腿,我很抱歉,當年我把感情看太重,影響你的人生。」佼佼也感慨回說:「我很謝謝妳,當時妳必須承受這一切。」2人哭成一團,最後擁抱大和解。

EN01_002    
佼佼(左二)一出場,小S(右起)立刻轉身背對落淚,蔡康永幫她拭淚,左為Selina。

佼佼為幫Selina宣傳新專輯破例上《康熙》,一出場,背對他的小S百感交集,突然喊說:「怎麼有想哭的感覺!」接著開始拭淚,之後她轉身一見到佼佼,立刻打招呼說:「你好!」並主動握手。為何找佼佼上節目?小S解釋:「2015年新年新希望是敵人愈少愈好,不要再糾結,我的眼淚是一種感慨,不是難過。」

EN01_003  
小S(後)和佼佼當年愛得轟轟烈烈,佼佼手臂上還刺青「S」字。

出新輯互加臉書破冰
當年佼佼因貼心幫小S披外套,讓小S心動,回家後大S立刻教她:「妳就寫張紙條說謝謝,然後塞在外套裡還給他。」2人才展開交往。
佼佼跟小S分手後幾乎沒交集,唯一2次遇到是2006年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佼佼訪問小S和老公許雅鈞(Mike),Mike雖沒正眼看佼佼,但小S主動跟佼佼握手,Mike也大方和佼佼握手;2年後佼佼、小S又在微風之夜巧遇。

d887357  

▲黃子佼哭到隱形眼鏡都掉了,Selina連忙安慰他

直到最近小S主動加佼佼臉書,佼佼還在廣播節目上誇獎評論小S的新專輯《elephant DEE》,2人才又有交集。如今Selina發片找佼佼上《康熙》宣傳,製作單位事先詢問小S意願,獲准後才邀佼佼上節目,促成2人再度破冰同台。

佼佼15年前跟小S、曾寶儀爆出三角戀情,讓他成為千夫所指,曾經2年在台沒工作的他好不容易走出陰影,如今他情定孟耿如,去年也因風光得到廣播金鐘獎,主持金馬、金曲獎受好評,所有影視歌大牌活動都指定他主持,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小S則和Mike結婚9年多、育有3女,和佼佼各自人生都很平順。

Mike「少聯絡比較好」
對小S和佼佼同台,Mike昨表示知情,他說:「老婆最大!」介意小S、佼佼私下再聯絡變成好朋友嗎?Mike表示:「是朋友總比不是朋友好,但私下還是沒事就少聯絡比較好。」S媽則認為:「該罵就罵,該道歉就道歉,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必要恩怨情仇糾結一輩子,祝福佼佼快點結婚,組成一個家庭,早日當爸爸。」佼佼錄完影後說事先有跟女友孟耿如報備,未來不會刻意再和小 S聯絡。

黃子佼撕負心漢標籤
◎戀情始末
佼佼1996年與小S交往,2000年他被指劈腿曾寶儀導致他和小S分手,但佼寶交往3年多也以分手收場
◎3人近況
如今佼佼情定女演員孟耿如,交往1年多;小S與許雅鈞結婚9年多,育有3女;曾寶儀情歸台大學長林明謙,至今交往10年
◎封殺低潮
和小S分手後,佼佼背負心漢之名,低潮時曾2年沒有節目,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娛樂百分百》也封殺佼佼
◎典禮相遇
2006年佼佼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小S攜許雅鈞接受訪問,小S和佼佼握手大和解,許雅鈞也和老婆前男友握手;2年後小S和佼佼又在微風之夜巧遇
◎再次同台
昨佼佼陪Selina上《康熙》,與小S哭成一團,擁抱和解

FROM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108/36314308/%E5%B0%8FS%E5%88%86%E6%89%8B15%E5%B9%B4%E6%82%94%E7%BD%B5%E5%8A%88%E8%85%BF%E5%93%AD%E6%8A%B1%E4%BD%BC%E4%BD%BC%E6%B3%AF%E6%81%A9%E4%BB%87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