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不蠻各位說~小妹有下雨天騎車恐懼症~曾經下雨天打滑雷慘之後 騎車都怕怕的

d992664  

▲騎車碰到積水最好先按控制後輪的左煞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23日北部一早下大雨,許多人騎車碰到路面積水,不想濺濕褲子、鞋子立刻煞車放慢速度,到底得先煞左煞車還是右煞車,一個小動作搞不清楚很可能造成翻覆意外,以下特地整理出「機車族最常犯的四大錯誤」

第一大錯誤是「左煞車、右煞車怎麼分」,在路上碰上大雨積水想減速,先煞控制後輪的左煞車才對

士林監理站站長葉士坤表示,如果煞後輪的話還有動力繼續往前進,但若直接煞控制前輪的右煞車可能「煞死」,恐怕導致翻車。

第二錯誤是「只騎車不保養」,輪胎沒氣、煞車不靈也在騎;

第三大錯誤是「轉彎不減速」,速度太快容易發生意外;

第四大錯誤是「不遵守交通法規」,像是闖紅燈、超速和沒有兩段式左轉。

▼葉士坤指出,騎車碰到積水若先按控制前輪的右煞車,恐「煞死」翻車。

 d992663  

原文網址: 遇積水該右煞還左煞? 快看「機車族最常犯4大錯誤」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23/482605.htm#ixzz3VGBVaVg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454735_1026113774069378_1661521208971373878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