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什麼!!玩命關頭要來台灣拍!!!我覺得好興奮好感動喔!快來快來~我也想跟全世界的人分享台灣~太棒了!!!

《玩命關頭》要在台灣拍?「唐老大」馮迪索親口認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7》(Furious 7)在台灣已突破4億票房,掀起一股「玩命」風潮,從第一集至今已持續了14個年頭,劇組曾到過巴西、東京、香港、阿布達比取景,讓影迷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可能來台拍攝,而日前「唐老大」馮迪索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則是首度回應這個「最高機密」,讓主持人張兆志興奮到不行。

馮迪索證實有計畫來台拍《玩命》。(圖/翻攝自YouTube)

d1017586

  d1017585

《玩命關頭7》演員群日前接受三立《爆米花電影院》專訪,展現與片中不同的親切性格,主持了《玩》片每一集來台宣傳活動的張兆志,「唐老大」馮迪索在訪問途中不斷搞笑,讓粉絲看見鐵漢也有幽默柔情的一面,他坦言自己不斷在作夢,也認為要勇敢作夢,希望有一天能在大陸的萬里長城上大秀飆車絕技。

▼《玩命關頭7》在台刷新影史紀錄。

d1006223  

《露西》、《沉默》等好萊塢大片相繼來台取景,讓台灣成為國際大導的熱門取景地,而當馮迪索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有可能來台拍攝?他則是大方坦言「當然有囉!」透露全系列電影隱藏許多彩蛋,像是韓哥和吉賽兒在《玩6》中到了香港,當時片中卻沒有交代原因,暗示這段劇情有可能會和台灣有所連結,笑說「這是最高機密,我們很開心即將要去台灣了」,讓主持人張兆志興奮到不行。


原文網址: 《玩命關頭》要在台灣拍? 「唐老大」馮迪索親口認了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08/489816.htm#ixzz3Wg7MdQu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1008428_1059918737355548_1681826999179038207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