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糾結洋裝顏色?這次考考你:哪棟建築物在前面
d1074280  

▲分析的出是哪棟建築物在前面嗎?(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大家才在熱烈討論一張「洋裝是什麼顏色?」的照片,讓不少人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不過,最近網路上又瘋傳出新的照片,從中可以看見左灰右黃的2棟建物,各佔據畫面的一半,要考考你到底是「哪棟建築物在前?」

顯然還有一堆人卡在「洋裝」那關,不過新的考驗接踵而至。搞笑網站9GAG貼出「神照」,內容是2棟幾乎重疊在一起的建築,但左邊是灰色、右邊是土黃色各佔畫面的一半,希望大家透過「科學方式」分辨建物的前後順序。

照片傳開後再次引發話題,網友紛紛以光影、聚焦點、空間感進行推敲,多數人認為,從樓層和窗戶的遮掩來看,應該是灰色建物在前面。甚至有人搞笑說「別爭了,明明就是PS出來的」。

目前答案尚未正式公布。


原文網址: 還在糾結洋裝顏色? 這次考考你:哪棟建築物在前面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12/505611.htm#ixzz3Zyc0QPg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IMAG3605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