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94316  
▲泰國現正流行「娃娃神」。(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小鬼已經不稀奇了!最近泰國流行的是拜「娃娃神」,據說這能帶來財富還有好運,有些藝人也不忌諱的坦誠,自己拜了娃娃神後,通告合約接二連三報到,不過,有得有捨,想要持續那好運,就必須實現自己對娃娃神的承諾。

根據泰國《COCONUTS BANGKOK》報導,不像以往的養小鬼需要獲得嬰胎,祭拜「娃娃神」只需要買來一個嬰兒娃娃,接者在邀請嬰靈住進去即可。

一名泰國DJ蒲郭(Bookko)日前公開自己的「娃娃神」,他這個「娃娃神」也讓他的娛樂事業非常順遂,他也表示「我剛拿到它的時候,就帶它去買童裝,結果我才付款完,之前被取消的邀約又打電話來了」。之後,蒲郭也繼續向「娃娃神」祈求有更好的工作出現,並且承諾會買金項鍊給娃娃,果真,不久後就得到電影試鏡機會。

而泰國也有販賣「娃娃神」的網站,價格約從2000泰銖至15900泰銖都有(約1800元至1.44萬元新台幣)。另外,有一位名為美寧(Mae Ning)的泰國女性也在臉書上成立「娃娃神」粉絲專頁,分享各式各樣的娃娃神。

▼泰國現正流行「娃娃神」。(圖/翻攝自臉書)

 d1094315  

原文網址: 養小鬼不再流行 泰國拜「娃娃神」正夯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4/510935.htm#ixzz3b6ja2YA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1108675_1095708293776592_7335504935820572264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